《炎上》賀瓏脫稿開嗆!博恩暴怒「反嗆三字經」 他一句神回覆笑翻眾人


《炎上》賀瓏脫稿開嗆!博恩暴怒「反嗆三字經」 他一句神回覆笑翻眾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賀瓏.jpg
賀瓏

脫口秀《炎上》每次一開賣就秒殺,大尺度的內容總是創下不少話題,最近薩泰爾在官方YouTube上推出「愛莉莎莎篇」精華版,其中賀瓏妙語如珠的橋段逗得觀眾哈哈大笑,甚至還脫稿演出大嗆博恩,讓博恩忍不住大罵髒話,爆笑的互動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賀瓏脫口秀狂影射龍龍!博恩搶先放飛「軟切割」:官司費用自己扛

來源:薩泰爾YT

《炎上》日前邀請到愛莉莎莎擔任來賓,當時一開賣便立刻秒殺,如今演出結束後也獲得了許多好評,不少經典橋段都讓觀眾們印象深刻,其中賀瓏在台上自嘲自己的作品是「高製作、低觀看」,還將在場來賓都數落了一番,甚至重提愛莉莎莎失言反嗆蒼藍鴿的事情,直指她是「高學歷、低情商的笨蛋,還有公主病、愛亂講話的瘋女人」。

原以為炮火全都指向對方,沒想到賀瓏突然轉頭看向莎莎並表示,「妳是不是跟我交往過啊?」大方將自己與龍龍的情史拿出來自嘲,讓全場瞬間笑翻。

來源:薩泰爾YT

不僅如此,賀瓏表示,當天舞台上難得聚集了薩泰爾的喬瑟夫、酸酸及Jim,接下來竟語出驚人說道,「今天薩泰爾系統,只差最難笑的沒上台!」博恩頓時大傻眼並將「最難笑」的稱號甩鍋給夥伴馬克,結果賀瓏還回嗆,「閉嘴啦!你難笑又愛哭~」,脫稿的演出讓他忍不住大罵三字勁並笑回,「不要脫稿!」而賀瓏又幽默回覆,「開除我啊,你還剩誰啊?」,讓現場的人都笑翻,也讓人見到賀瓏機智的一面。

來源:薩泰爾YT

影片上架後,不到24小時就有高達四十萬的點閱率,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脫稿真的超好笑我重複看超多次!」、「賀龍這集真的很神!」、「賀瓏的表演真的帶起這場的笑聲和掌聲」、「笑到停不下來,還要一直停下回放」,而賀瓏也不忘在留言區趁機打廣告,「看不夠歡迎來5/28 TICC《妳好就好》,我專場一定脫稿!」吸引不少網友的支持。

來源:薩泰爾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