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運動素顏照超仙!宣布「我也劉畊宏了」跟熱潮 釣出本尊親回


楊丞琳運動素顏照超仙!宣布「我也劉畊宏了」跟熱潮 釣出本尊親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藝人劉畊宏在去年底移居上海,沒想到才剛到新環境不久,就碰上疫情封城,他便在家開直播教大家一起跳毽子操,沒想到卻因此大爆紅,抖音粉絲瞬間飆漲6000萬,許多藝人、網紅也紛紛跟上這波熱潮,像是歌手楊丞琳日前就曬出跟著劉畊宏一起運動之後的素顏照,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劉畊宏跳操流量激增!曝「3重點健康飲食」秒衝熱搜 陸網膜拜:劉教練言之有理

來源:劉畊宏微博

喜愛運動的楊丞琳經常透過社群分享運動的好處及美照,而近日劉畊宏的毽子操可說是紅遍半邊天,她也跟上這波熱潮成為了「劉畊宏女孩」,並在微博曬出運動完的素顏美照,只見她的雙頰紅潤,即使素顏還是看不到臉上有任何一絲瑕疵,完美的狀態讓人看了都感到超級羨慕!

來源:楊丞琳微博

不僅如此,楊丞琳還在內文中開心地寫下:「我承認我也劉畊宏了!我這個健身狂也忍不住跟風。」貼文曝光後,也驚喜釣出劉畊宏本尊現身留言區,「歡迎一起動起來」,而楊丞琳則回覆:「謝謝畊宏和Vivi帶給我們的正能量~」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楊丞琳前一陣子都一直待在中國工作,不過根據13日在微博顯示的定位可以發現,她似乎已經悄悄回到台灣,推測目前正在隔離中。

來源:楊丞琳微博

隨著毽子操的人氣越來越高,近期也傳出劉畊宏的業配價碼不斷飆升,光是一支短片就要價新台幣350萬元,冠名的廣告甚至要新台幣2200萬元的天價!甚至還有許多廠商還開出上百萬人民幣,希望劉畊宏能重回直播帶貨的產業,相當驚人。

來源:劉畊宏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