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仍被罵「爛貨、愛錢」!二度發文無奈喊:能不能饒了我


米可白仍被罵「爛貨、愛錢」!二度發文無奈喊:能不能饒了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可白.jpg
米可白

從兒童台出身的「葡萄姊姊」米可白,憑藉逗趣善良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跟隨,不過她自2019年與「尾牙大王」謝銘杰結束了五年的婚姻關係後,昨(30日)她卻被爆出前夫每個月都固定投入30萬給雙方一起經營的狗園,對此她也趕緊澄清,但仍有不少網友誤會「前夫每月給她30萬元」,罵她「爛貨、愛錢、愛慕虛榮」,對此她也再度發文回應了。

看更多:被爆前夫每月給30萬!米可白「發文急澄清」:要是有我早退休了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自新聞爆出消息後,就趕緊在臉書發文解釋:「不了解內文還以為我每個月拿了前夫生活費30萬。我要是有那麼多錢⋯我早退休了⋯幹嘛還這麽努力工作。」也無奈表示她當初就說過兩人是一起經營狗園,花費也會一同支出,怎麽好像變成是自己單方面接受對方的資助。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怎料她即使發文解釋過後,仍然受到不少網友的抨擊:「爛貨、愛錢、愛慕虛榮」,讓她感到相當無奈,二度發文解釋自己從來沒有經手狗園的錢,雙方也都是各自負擔不一樣的支出,根本沒有「前夫每個月給我30萬」這回事,無難喊話:「你們能不能饒了我,我家是開店做生意的,這樣報導對我好嗎?對我家人好嗎?」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不少力挺她的粉絲們湧入底下留言喊話:「做自己,對的起良心就好!天佑善心人」、「加油加油,謝謝妳對狗狗的愛心。」、「會務實求證不跟風就不是酸民了」,女星湘瑩也在下方留言:「米米是我見過最善良最有愛心的人。」讓米可白忍不住吐苦水:「我冤慘了,哪來30萬。」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