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大方放閃新歡!宵夜約會「摟懷甜笑」樂喊:溫馨深夜食堂


陳芳語大方放閃新歡!宵夜約會「摟懷甜笑」樂喊:溫馨深夜食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憑藉開朗直率的個性以及甜美外型圈粉無數,沒想到去年底與交往兩年的男友歌手林利豪Albert分手後,本月初又被拍到與新歡在居酒屋熱吻,男方正是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不料,陳芳語13日凌晨竟突然轉發新男友的限時動態,首次對外放閃,引發熱議。

看更多:陳芳語無預警出櫃!「交過2任女友」情史被翻出 家人態度曝光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彥文12日在個人Instagram發了限時動態和貼文,大方曬出與陳芳語以及其他友人享用宵夜時拍下的3張拍立得,開心寫下,「以成為音樂人避風港為目標的溫馨深夜食堂!」畫面中彥文與陳芳語都有各自的獨照,陳芳語也俏皮的嘟起嘴巴舉起雙手比YA,相當可愛,但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其中一張照片裡彥文緊摟著女友,懷中的陳芳語也笑的相當燦爛,充滿幸福洋溢的氛圍。事後陳芳語也轉發該則限時動態,成為她首次在公開平台放閃,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事實上,先前在5月初時,陳芳語就被拍到她與彥文在居酒屋熱吻的畫面,當時彥文不僅主動把手搭在陳芳語肩上,還緊緊地將她摟入懷中,兩人四目相接,瞬間天雷勾動地火,當場不顧他人的眼光就當場親了起來,用完餐後還一起回家過夜,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彥文IG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當時兩人親密互動的畫片曝光後,男方的身分也受到外界關注!據了解,30歲的彥文是樂團「血肉果汁機」的鼓手,他同時還是一名物理治療師,當時陳芳語的經紀人對外表示,「目前確實有新朋友互有好感,進度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請大家給一點空間,謝謝大家的關心」,如今陳芳語首度轉發男方的限時動態公然放閃,感情進度也因此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彥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