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無預警出櫃!「交過2任女友」情史被翻出 家人態度曝光


陳芳語無預警出櫃!「交過2任女友」情史被翻出 家人態度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憑藉開朗直率的個性以及甜美外型圈粉無數,沒想到近期才剛與交往兩年的男友歌手林利豪Albert分手,就在上Youtube節目《驚奇脫口秀》時曝光自己的雙性戀身分「我喜歡男生和女生」,震驚各界,但有網友就翻出她曾透露自己在紐約時交過2任女朋友的影片片段,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刪光男友甜蜜閃照!陳芳語認掰了2年《超偶》男友 分手真相曝光 

圖片來源:陳芳語 facebook

陳芳語自2020年認愛《超級偶像》出身的Albert(林利豪)後,時常在社群平台公開放閃,怎料近期她已將雙方合照刪除並解對外宣布分手消息,而他近日受邀參加《驚奇脫口秀》接受訪問時,被問及自己的「理想型」,她先是詢問「你們是指男生還是女生」,主持人則回「如果你是直的就說男生,不是的話就說女生」,這時她卻突然開口「我兩種都喜歡」,字幕則打上「好啦我是雙性戀」的字樣,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驚奇玩起來Youtube
圖片來源:驚奇玩起來Youtube

這段影片釋出後有網友於Dcard論壇中討論陳芳語公開出櫃的話題,當中就有網友翻出她在2021年9月上李芷婷直播的影片中,李芷婷表示「覺得女生滿多都是兩邊都可以的(同、異性)」,這時陳芳語突然感慨「對,我其實本來要說,但我怕就是…」接著坦言「我在紐約的時候我有教過兩個女朋友」,認為那是很不一樣的感覺「就很像跟你的Bestfriend!」甚至還有網友爆料她的家人其實也相當贊成,完全支持女兒性向。

圖片來源:CONG_EN

事實上陳芳語在2020年時曾與男友一同現身第18屆台灣同志遊行,當時她身穿白色背心,胸前貼上了彩虹圓形貼紙,大方地為同志發聲「覺得好開心、好自由!覺得這裡超棒!」而且她也曾在MV裡演出女女戀,接吻的畫面,當時她也說「愛從來都不應該有所分別,不論是性別或身份。」

圖片來源:lekimberley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