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梨「百想」奪視后!禮服捲入山寨、過季風波惹議 工作室急回應


金泰梨「百想」奪視后!禮服捲入山寨、過季風波惹議 工作室急回應

南韓32歲女演員金泰梨憑著《二十五,二十一》再創事業高峰,日前還在百想藝術大賞奪下「視后」寶座,相當風光!不過她當天身上所穿的兩截式白色禮服卻引發熱議,先前美國女星「格雷女」達柯塔強森(Dakota Johnson)也曾穿過這套禮服,不過有網友指出「2者略有不同」,並質疑金泰梨穿著的是「山寨」假貨,造型工作室緊急發聲明回應,引發熱議。

看更多:出席香奈兒大秀!GD曬照驚見「胸骨根根分明」 網:都數得出有幾根了

來源:kimtaeri_official

金泰梨6日以一襲兩截式白色禮服出席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不過很快就有人發現達柯塔強森早在2019年時就穿過這套禮服,只是2者的禮服似乎不太一樣,有眼尖網友指出,「上身背心的剪裁、皺褶以及肩帶粗細、腰部樣式皆有所不同」,並質疑金泰梨身上的禮服是「盜版貨」或是「抄襲」,甚至還揶揄金泰梨不僅禮服是「假貨」還「過季」!

來源:Twitter

隨著「假貨」傳聞傳開,有網友甚至直接詢問金泰梨的禮服造型工作室,希望可以釐清「真相」,而工作室的經理也火速回應,首先指出,他們是韓國唯一官方購買管道,保證金泰梨的禮服「絕對正版」,接著工作室也透露,「確實有經過其他修改,所以跟柯塔強森的禮服有些不同,除了更加貼合金泰梨的身材,也根據金泰梨的要求做了些調整」。

來源:Twitter

事實上,金泰梨在本屆百想藝術大賞風光奪下電視部門「最佳女主角獎」,這也是她第一次透過電視劇奪下佳女主角獎,她也感性透露,最近看到20歲時寫給自己的一封信,裡面提及「演員是不會有人帶著你,必須自己偷師學習的!」她也表示,自己從「羅希度」這個角色偷取學習許多,非常感謝這個角色帶給她的一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