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紅丹心》6大看點:李準、姜漢娜上演淒美虐戀!第一集結尾「燦爛落火」美出新高度


韓劇《紅丹心》6大看點:李準、姜漢娜上演淒美虐戀!第一集結尾「燦爛落火」美出新高度

古裝韓劇《紅丹心》由李準、姜漢娜、張赫等人領銜主演,講述一段在君權式微的王朝時期下,展開一連串權力鬥爭故事。《紅丹心》自播出以來就因為高質感獲得大量好評,第一集結尾絢爛的「落火」更是美出新高度!

看更多:《魔女2》預告6大看點:新人申詩雅成新一代魔女!李鐘碩黑化引期待

1. 劇情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

圖/IG@kbsdrama

《紅丹心》與先前的大勢古裝劇《七日的王妃》一樣,皆是參照朝鮮中宗時期一起歷史事件「中宗反正」所延伸出來的故事。《紅丹心》以官宦勢力崛起、君權衰敗的設定為背景,講述在這個情況下接任王位成為新一代朝鮮王的「李泰」,為了扭轉頹勢、重掌軍權,所展開一連串權力鬥爭故事。

2. 李準成新一代霸氣帝王

圖/IG@kbsdrama

從偶像男團正式轉型為演員的李準,先前他在《寧靜海》、《不可殺》都展現出傑出演技,這次他飾演的是君王「李泰」,李泰和他懦弱、毫無作為的父親不同,他希望能透過權力統治國家,使國家安穩,不過眼前昏庸的宦官們卻是他上任後的一大挑戰,李泰不甘讓權力移交他人手中,聰明的他將採取一連串行動挽回頹勢。

3. 姜漢娜因愛情捲入鬥爭

圖/IG@kbsdrama

演員姜漢娜先前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就以端莊的古裝扮相吸引觀眾目光,如今演技純熟的她在《紅丹心》飾演司諫劉學秀的女兒「劉貞」,個性開朗直率的她,在一次風波下失去李泰「世子嬪」之位,身旁的家人也白白犧牲,因為與李泰間的愛情,劉貞等於失去了一切,而在這場權力鬥爭下,她與李泰的戀情將是撼動王朝的一大關鍵。

4. 張赫成最大反派角

圖/IG@kbsdrama

在《Voice》打開知名度的演員張赫,在《紅丹心》飾演最大反派「朴繼相」,朴繼相是個控制慾極強的左議政,為了打造一個他心目中的王朝,他能夠不擇一切手段,在朴繼相操弄下,劉貞一家破滅,朴繼相甚至為了掌權,威脅劉貞以他姪女的身份入宮,種種手段都讓他的反派魅力非常強!

5.首集結尾「落火」華麗壯觀

在《紅丹心》第一集結尾,當李泰與劉貞在橋上相逢時,周圍一串串煙花迸發、落下,在河流的映照下顯得更加燦爛。據韓媒報導,這樣美如仙境的場景是考究於韓國一個民俗活動「落火」,落火是自朝鮮時期開始,每年4月固定舉辦的傳統煙火表演,製作方式是以韓紙、白楊木加上木炭粉捲成條狀,點火後就成為「落火」,一串串落火傾瀉而下,彷彿燦爛的星河般壯麗。

6. 虐戀走向掀話題

圖/IG@kbsdrama

《紅丹心》中,李泰因為戀慕劉貞,想將她納為世子嬪,怎料卻被朴繼相暗中使計,不但讓這場婚姻變成一場空,劉貞也從此被視為「逆賊之女」。在絢爛的首集結尾畫面,李泰看著劉貞,有感而發的一句:「謝謝妳活下來,因我而覆滅的、我所愛慕的嬪妃。」讓觀眾感動又心碎,眼看劉貞將要得知李泰就是讓她家破人亡的因素之一,兩人淒美的愛情將會如何發展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