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2》預告6大看點:新人申詩雅成新一代魔女!李鐘碩黑化引期待


《魔女2》預告6大看點:新人申詩雅成新一代魔女!李鐘碩黑化引期待

韓國驚悚電影《魔女》續集將於6月15日於韓國上映,日前釋出最新預告,只見短短一分鐘的影片,卻讓不少影迷看得毛骨悚然,隨著預告出現,可得知《魔女2》不但金多美依舊會出現,還有李鐘碩、朴恩斌等大勢演員都確定加盟,身為《魔女》影迷的你,千萬不能錯過以下6大看點!

看更多:盤點PSY欽點6位大咖偶像!秀智晉升新PSY女郎 BTS SUGA「西部牛仔風」帥炸

1.《魔女2》曾遭停拍

圖/Namu wiki

2018年的恐怖懸疑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以10年前一個專門在小孩子身上進行藥物實驗的神秘機構為主軸,講述從機構中逃脫的小女孩「具姿尹」,在她失去記憶並被老夫妻收養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演員金多美細膩的演技將具姿尹這個角色演繹地相當精妙,也使《魔女首部曲》票房相當好!日前《魔女2》曾因為製作公司退出韓國市場而暫停拍攝,看見《魔女2》總算順利上映也讓粉絲相當開心。

2. 金多美一句「好久不見」揭開序幕

圖/豆瓣電影

日前《魔女2》的最新預告已釋出,預告一開始就以金多美一句「好久不見」作為開頭,明明只是不經意的一句話卻瀰漫著詭異氣息,不得不說金多美真的很厲害!雖然導演先前已經強調《魔女2》將不會以金多美作為主角,但是金多美仍然會出現在電影中,相信雖然她在《魔女2》的戲份會少一些,但存在感依舊會很強!

3. 新人演員申詩雅成為新任魔女!

圖/YouTube「MOVIE&NEW 무비앤뉴

《魔女2》將由新生代演員「申詩雅」為主角,雖然目前對於申詩雅還沒有太多資訊,不過她是在多達1千多位候選者中脫穎而出的演員,申詩雅將成為《魔女2》的全新魔女,從預告可以得知,申詩雅所扮演的魔女一個人就能擺平整個組織,雖然她的真面目依舊相當神秘,不過從這個規模可以得知,新一代魔女絕對是更加霸氣!

4. 李鐘碩繼退伍後首現大銀幕

圖/豆瓣電影

早在2020年底李鐘碩就已經退伍,前陣子釋出他與少女時代潤娥將合演韓劇《Big Mouth》的消息,如今他正式加盟《魔女2》更讓粉絲又驚又喜!在《魔女2》的最新預告中,李鐘碩以一頭長髮亮相,從台詞:「是誰放她出來?」可推知李鐘碩將飾演重大反派角色,先前在《V.I.P.》就以殺人魔形象露面的李鐘碩,如今在《魔女2》他將成為追捕新任魔女的殺人魔!

5. 崔宇植「復活論」依舊成謎

圖/豆瓣電影

在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中,演員崔宇植飾演角色「貴公子」並在最後被金多美殺死!崔宇植其後透過《寄生上流》再度享譽國際,他曾和金多美合演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展現滿滿的CP感,不少網友都希望能繼續在《魔女》系列看見他,導演日前透露,在續集有些重要角色可能會「復活」的消息,雖然在預告仍舊沒有看見崔宇植的身影,無法確定續集他是否會出演,一切都要等電影正式上映才能得知了。

6.《戀慕》朴恩斌宣布加盟!

圖/YouTube「MOVIE&NEW 무비앤뉴

除了李鐘碩之外,另一位女演員朴恩斌也確定加盟《魔女2》,朴恩斌早年透過韓劇《青春時代》打響知名度,其後她更透過《戀慕》入圍2022年百想視后。預告中朴恩斌拉起魔女的手,似乎是想要保護對方遠離敵人,目前網友大多將她歸類於好人陣營,朴恩斌會在這部懸疑恐怖片有什麼樣的新突破,也成為影迷們的關注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