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藍調》角色全介紹!申敏兒、金宇彬首同台「CP卻是別人」 8大必追看點一次看


《我們的藍調》角色全介紹!申敏兒、金宇彬首同台「CP卻是別人」 8大必追看點一次看

由李炳憲、申敏兒、金宇彬等人主演的韓劇《我們的藍調》即將在4月初首播,不僅集結超多大咖演員同台飆戲,劇本更由《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盧熙京編劇睽違4年再度執筆,在播出前就引發劇迷期待!《我們的藍調》將故事背景設定在濟州島,講述14個酸甜苦辣的人生故事,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2022年「25部強檔韓劇」清單:李鍾碩、趙寅成、李敏鎬等男神全回歸!

金圭泰導演 X 盧熙京編劇6度合作!睽違4年再推新作

圖/ tvN Drama

《我們的藍調》是金圭泰導演與盧熙京編劇再度聯手打造的戲劇作品,兩人過去曾搭檔推出《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Live》等好評韓劇,每部作品幾乎都收穫了超高的評價,可以說是韓劇的口碑保證組合!

鮮少推出新作的盧熙京編劇向來以量少質精的劇本著稱,原本她打算先推出以聯合國為主題的韓劇《Here》,然而受到疫情影響不得不推遲製作進度,最後改以濟州島為主場地的《我們的藍調》再度回歸電視圈,這不僅是盧熙京編劇時隔4年再度推出的新作,更是她與金圭泰導演第6次合作,神劇推手組合令人超期待!

 

夢幻卡司全到齊!申敏兒、金宇彬真CP「首度同台演戲」

圖/ 金宇彬IG、申敏兒IG

《我們的藍調》不僅有神仙編導,兩人的號召力也集結了許多大咖演員出演,由李炳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車勝元、李姃垠、嚴正化7位演員擔任主演,每個角色都生活在濟州島上,將兩兩組成單獨的獨立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現實生活中就是真情侶的申敏兒、金宇彬是首度出演同一部劇,不過兩人並沒有對手戲,而是分屬在不同的獨立故事中,分別與李炳憲、韓志旼組成螢幕CP,兩人後續是否要機會同框也成為話題焦點!

 

角色介紹1:李炳憲 X 申敏兒

第一組故事由李炳憲、申敏兒搭檔主演,申敏兒飾演一位帶著故事回到濟州島的神秘女子「閔善雅」,與李炳憲飾演的卡車批發商「李東錫」再度重逢。預告中也可以看到兩人從小時候就互相認識,過去關係也似乎十分甜蜜,然而字幕上卻寫著「踐踏我之後離開的那個人」,再度重逢後顯得冰冷生疏的兩人究竟有著什麼樣的故事讓人相當好奇!

 

角色介紹2:金宇彬 X 韓志旼

第二段故事則是由金宇彬飾演的船長「朴正俊」與韓志旼飾演的海女「李英玉」組成,朴正俊是一名性格溫暖的船長,而李英玉則是一名剛來到濟州島的新手海女,性格開朗卻被許多感情謠言纏身,讓對她一見鍾情的朴正俊猶豫不決,兩人將在劇中上演浪漫的愛情故事。

 

角色介紹3:車勝元 X 李姃垠

第三段故事由離鄉背井成為都市男人的「崔漢秀」(車勝元 飾)以及性格潑辣的海鮮店店長「鄭恩熙」(李姃垠 飾)展開,漢秀在離開濟州島30年後再度回到故鄉,卻成為生活無趣的公務員,而恩熙青春時期的初戀正是漢秀,兩人再度重逢後,能再重回青春時期的悸動嗎?

 

角色介紹4:嚴正化 X 李姃垠

李姃垠不僅將與車勝元搭檔演出,更將飾演嚴正化的閨蜜好友!最後這段友情故事講述恩熙與高美蘭(嚴正化 飾)從小就是好朋友,然而外型亮麗、性格親和的美蘭與個性火爆的恩熙卻完全相反,只有兩人才知道彼此是不可或缺的靈魂好友。而厭倦了都市生活回到濟州島的美蘭會帶著什麼樣的故事,與恩熙上演義氣滿滿的友情戲,也是一大看點!

 

不只主演7人!配角群「全是老戲骨」譜出小島日常

除了7位主演之外,《我們的藍調》其實一共講述了濟州島上14位居民酸甜苦辣的日常,更找來金惠子、高斗心兩位老戲骨演員飾演配角,還有《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張弘道」的裴賢聖等人都加盟配角陣容,共譜濟州島上的人生故事!

 

BTS智旻首度獻聲!確定演唱OST引期待

圖/ Jimin IG

除了擁有超強的卡司陣容,《我們的藍調》更找來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Jimin)演唱OST!事實上,防彈少年團成員過去演唱OST的次數並不多,Jimin更是首度為電視劇獻唱OST,將會帶來怎樣的歌曲也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看完以上的相關介紹,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追劇了呢?《我們的藍調》將在4月9日首播,相信會帶來充滿治癒氛圍的劇情,千萬別錯過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