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謙驚喜現身八點檔!「烙客語尬戲」曝外婆真實反應:笑出來


黃大謙驚喜現身八點檔!「烙客語尬戲」曝外婆真實反應:笑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大謙.jpg
黃大謙

YouTuber「黃大謙」以厭世個性與犀利的講話風格為特色,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經營頻道至今也累積高達91萬人訂閱,人氣非常高!不料,他近日更跨足演藝圈,客串台灣八點檔《黃金歲月》,引發外界關注,而他也跟大家分享外婆在電視中看到他客串演出的反應,讓粉絲們看了都笑翻。

看更多:最討厭的YouTuber舉動?黃大謙「列3點」引網共鳴:超中肯! 

正式出櫃?YouTuber「黃大謙」自揭「真實性向」:媽媽也知道
圖片來源:黃大謙IG

黃大謙最近因爲客串八點檔《黃金歲月》掀起不少討論,而他也在11日透過Instagram的限時動態,跟粉絲預告自己將出現在當晚《黃金歲月》播出的集數中,同時向網友們害羞喊話,「超好笑,之後會出影片,你們先幫我看好不好看~」,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而在當天播出的集數中,黃大謙身穿白色上衣搭配芥黃色的襯衫出現在鏡頭前,就連角色也以本名「大謙」登場,與苗真飾演的「劉家佳」演出一場對手戲,劇中他也用客語跟對方對戲,「沒有!我說的是實話」,看起來相當有模有樣。

圖片來源:黃大謙IG
圖片來源:黃大謙IG

不僅如此,黃大謙還曬出外婆在看他演出片段時的第一反應,畫面中可以看到,外婆撐著下巴,愜意地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孫子的演出,還好大謙的客語似乎還算標準,戲中的演技也讓阿嬤看了開心地笑出來,讓大謙忍不住直呼「感動」,互動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黃大謙IG
圖片來源:黃大謙IG

事後黃大謙也曬出了自己在劇中演出的片段畫面,吸引不少粉絲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好讚,我要轉給我阿嬤看」、「怎麼有點可愛哈哈哈哈哈」、「完全想不到大謙跟八點檔會有連結」、「看到都以為是合成的梗圖沒想到是真的上電視,要瘋掉」、「為了你,我要天天陪我阿婆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