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的YouTuber舉動?黃大謙「列3點」引網共鳴:超中肯!


最討厭的YouTuber舉動?黃大謙「列3點」引網共鳴:超中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大謙.jpg
黃大謙

近年來有不少YouTuber興起,時常拍攝各式各樣不同主題的影片吸引網友點擊觀看,成為不少人在休息時或是吃飯時間的娛樂消遣,近日累積多達90萬訂閱的YouTuber「黃大謙」發佈新影片,以自身觀察整理「3件最討厭YouTuber會做的事情」,意外引起網友共鳴,在Dcard也掀起討論!

看更多:不慎用盜版貨!被批「觀感不好」滴妹火速道歉 網讚:回覆的超好

圖片來源:黃大謙

黃大謙21日在YouTube以「三件我最討厭YouTuber會做的事情」為題更新影片,更在影片一開始笑笑表示可能會有多同業好友中槍,「如果你不小心被我說中的話,我在這邊先跟你說聲,你要自己檢討好不好」。

圖片來源:黃大謙

黃大謙首先提到第一點不喜歡的就是,在影片開始前5秒,就叫大家訂閱她的頻道並且幫影片按讚,對此他忍不住吐槽:「我連影片都還沒開始看,你憑什麼叫我做這麼多事情啊」,認為應該要等影片播完,親身體驗之後再來宣傳,直言:「這個先後順序要搞清楚餒」。

圖片來源:黃大謙

接著黃大謙也提到第二點,部分Youtube影片會幫一些很無聊的句子上大字卡,對於這些文字特效的使用感到很困惑甚至莫名其妙,第三點也提及希望部分YouTuber可以出去戶外看看外面的世界,避免影片內容貧乏單調:「拍到都不會覺得很膩嗎?你覺得你這樣子可以撐多久」。

圖片來源:黃大謙

影片釋出後在Dcard上掀起不少網友討論:「我也不喜歡在影片一開始就叫別人按讚訂閱分享」、「通常要我先按讚的都會很想給他倒讚」、「我都直接快轉,跳過這個部分」對此黃大謙也於影片留言區向網友們強調:「這真的只是在講幹話,大家不要搞到最後真的有人因為這樣改變影片風格欸。」

圖片來源:黃大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