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寫真提倡「健康露點」!水原希子一絲不掛入鏡 大尺度照再流出


拍寫真提倡「健康露點」!水原希子一絲不掛入鏡 大尺度照再流出

31歲日本混血女星「水原希子」擁有深邃的五官,外型亮眼的她,過去還曾和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G-DRAGON(權志龍)傳過緋聞,轟動一時!一向做自己的水原希子,去年還和攝影師好友合作,推出大尺度全裸寫真集,而上市至今也已滿一年,攝影師近期又再曬出新照片,再次引發熱議!

看更多:拍電影被要求「露恥毛」!水原希子淚訴爆料:《彼女》讓我有陰影

來源:水原希子 IG

水原希子與攝影師好友茂木莫妮卡(茂木モニカ)合作,在去年推出首本全裸寫真集《夢の続きDREAM BLUE》,收錄了兩人5年前在美國公路拍攝的一系列辣照,上市後更被視為是水原「出道後最大尺度」的拍攝!當時在發表會上,她向媒體表示,自己想傳遞「健康的裸露不應該如此晦澀」的想法,並呼籲大眾「不要以有色眼光看待女性的胴體」!

來源:monimogi

雖然水原希子以開放的觀念,倡導人類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但當時卻引來不少批評,網友們認為她的想法超出亞洲傳統思想,也覺得她對於性感的定義不符日本審美觀!如今這本寫真集也已經上市滿1年,茂木莫妮卡近日又在社群曬出水原當時的大尺度照片,再次吸引外界的關注!

來源:monimogi

事實上,近期日本演藝圈接連爆出性醜聞事件,水原希子也挺身而出替那些受害者發聲,並揭露自己也曾多次遭到男導演言語性騷擾,她認為對方可能並不是有意的,但心裡仍始終感到不舒服,更透露業界裡存在一種「會脫衣服的,才是好演員」的扭曲想法,掀起各界高度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