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電影被要求「露恥毛」!水原希子淚訴爆料:《彼女》讓我有陰影


拍電影被要求「露恥毛」!水原希子淚訴爆料:《彼女》讓我有陰影

日本名導演榊英雄、園子溫、男演員木下鳳華等人最近爆出性醜聞風波,多位女星也陸續站出來發聲,而水原希子也在上週揭露自己周遭發生的事情後,竟被網友質疑是在「蹭熱度」,受到委屈的她雖在直播中聲淚俱下,但她並不因此沉默,再度堅定立場發聲,並透露自己拍片時曾被要求要「露毛」演出,讓她超級傻眼!

看更多:演藝圈「狼爪」連環爆!水原希子痛揭圈內扭曲觀點:能脫衣拍戲才是好演員

來源:水原希子 IG

Netfilx電影《彼女》的監製梅川治男與園子溫合作不少次,甚至還被稱為「園子溫左右手」,不過近期他也捲入性醜聞風波,被爆料逼迫女星拍淫照!而上週女星水原希子也出面爆料當時拍攝《彼女》時,梅川拒絕以「親密戲協調員」 (Intimacy coordinator)作為演出激情戲的保障,讓水原希子十分無奈。

來源:水原希子 IG

而水源希子最近再向《週刊文春》淚訴爆料長達2小時,並再次談起拍攝《彼女》時的不合理處,根據水原的說法,雖然知道《彼女》有不少露骨鏡頭、床戲,但她期盼突破自我,決定出演,然而即將開拍時,突然遭梅川要求「露毛」演出,水原強調最初邀約出演時並沒有接收到這項要求,並直言「如果當初說明要露毛,我就不會答應出演了」。

來源:水原希子 IG

更讓水源希子覺得離譜的是,梅川治男不但沒有明說「露毛」一事,甚至還推給Netfilx,後來水原希子已經表明「拒絕」的立場,但梅川竟又提議,「如果不願露毛,可以先剃毛,正式拍攝再用『假毛』」,讓水原希子相當傻眼,認為梅川根本沒有真正重視她的想法。

來源:水原希子 IG

最後,在經過多方協商後,除了導演表示會用角度避開外,合約也特別註記保護措施以及不露毛條款,不過水原希子也質疑梅川治男要求露毛是為了當「電影賣點」,她也透露自己對《彼女》這部作品感到痛苦、有陰影,並直言「我到現在仍無法看這部作品」。另外她也爆料梅川對其他女星伸出鹹豬手,摸女星的大腿,而《週刊文春》也向日本Netflix求證,對方則澄清「沒有這回事」,梅川治男則未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