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PSY欽點6位大咖偶像!秀智晉升新PSY女郎 BTS SUGA「西部牛仔風」帥炸


盤點PSY欽點6位大咖偶像!秀智晉升新PSY女郎 BTS SUGA「西部牛仔風」帥炸

在韓國大街小巷皆知,憑藉「騎馬舞」風靡國際的江南大叔 PSY,話題度極高的他每每出新MV都吸引滿滿粉絲,PSY的MV除了獨特風格吸引人之外,他經常請來超大咖韓星們合作,以下6位曾與PSY合作的韓星你一定都認識~

看更多:《江南Style》10週年!PSY曝「9年前預言」宣告回歸 網嗨:等你超越自己

華莎〈Now〉

​​​​​​

PSY這首超復古又有韻律感的新歌〈Now〉請來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擔任客串,華莎以一身水藍色斜紋緊身套裝亮相,展現姣好身材,獨特嗓音更是無可挑剔,在MV〈Now〉中,華莎與PSY大叔有許多互動橋段,一同尬舞、手牽手轉圈圈,電話亭的雙人舞更是展現出兩人的默契,這個組合相當新鮮。

裴秀智〈Celeb〉

成為最新一代「PSY女郎」的秀智,有著「國民初戀」名號的她能夠和江南大叔合演MV讓人一點也不意外!PSY的新歌〈Celeb〉是首風格清新、節奏輕快又可愛的舞曲,推出不到兩週,點擊率就破1300萬。裴秀智在這首MV和PSY大跳「踏步舞」,從頭到尾她連續換上多達13套衣服,風格從復古風到性感女星形象都完美駕馭,儘管衣服鮮豔誇張卻絲毫不失氣質,備受網友肯定。

SUGA〈That That〉

接下來這位雖然不是PSY女郎,但是風格百變一樣獲得網友一致好評!PSY的新歌〈That that〉請來大勢韓流明星SUGA,原本SUGA只打算參與歌曲的製作,但後來卻與PSY驚喜合作,讓粉絲超開心!SUGA身穿全白色套裝搭配豹紋上衣亮相,與PSY「隔空打巴掌」的片段相當爆笑,而〈That That〉新穎曲風加上亮點滿滿的MV,影片推出至今點閱已經破1億!

孫娜恩〈New Face〉

2017年時PSY請來Apink前成員孫娜恩擔任MV〈New Face〉的客串,這首相當耐聽的舞曲中,向來以氣質、高冷形象示人的孫娜恩風格有了全新的突破,形象變得相當搞怪有活力,如同歌名〈New Face〉般給人全新的面貌,卻一點也不俗氣,讓人對孫娜恩有了全新的認識,而這首歌是繼〈Gangnam Style〉之後再度掀起新熱潮的舞曲,至今YouTube點擊率已達到2億。

孫佳人〈Gentleman〉

PSY這首同樣是經典歌曲的MV〈Gentleman〉請來女團Brown Eyed Girls單眼皮女神「孫佳人」擔任客串,不少眼尖的網友會發現除了孫佳人,連國民MC劉在錫也在MV中驚喜出現!這首〈Gentleman〉呈現男性在追求喜歡的人時,過程中既熱情又有態度的面貌,PSY在MV中表現相當活潑,而孫佳人的率性風格也和此歌非常契合,MV中的「骨盆舞」同樣掀起了大量模仿潮!

泫雅〈Gangnam Style〉

PSY最廣為人知的一首歌,就是這首〈Gangnam Style〉啦!當時PSY在〈Gangnam Style〉請來性感「小野馬」泫雅助陣,經典的騎馬舞掀起一股韓流風潮,泫雅的可愛俏皮一覽無遺,劉在錫身穿黃色西裝助陣,雖然戴著墨鏡辨識度仍相當高,同樣是MV的一大亮點。在這首歌爆紅國際後,PSY還推出泫雅版本的〈Gangnam Style〉,泫雅甜美的歌聲神奇駕馭〈Gangnam Style〉再度擄獲粉絲的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