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千杯不醉!愛莉莎莎「兩杯醉倒」狂吐三天 近況曝光


號稱千杯不醉!愛莉莎莎「兩杯醉倒」狂吐三天 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憑著直爽活潑的個性加上充滿創意的影片主題,圈住不少粉絲們的心,在網路上的人氣十分驚人。經常於社群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日前透露自己健康似乎亮紅燈,更直言最近發生一連串衰事,狼狽近況曝光後,立刻就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鍾明軒跟直男約會一天!超壯小鮮肉坦言「可能有機會」:比女生還女生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愛莉莎莎13日晚間在IG透露,自己的健康狀態似乎亮起紅燈,五天前她參加了一場健走活動,怎料才走短短一小時就中暑,坦言最後甚至「一整天死在床上」。除此之外,她前兩天和朋友相約到居酒屋喝酒,原本號稱「千杯不醉」的她,那天竟然「莫名喝兩杯Highball就醉倒」,情況讓她超級困惑,懷疑自己「似乎喝到爛酒」。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此外,她坦言當時在酒後直接「霸佔」居酒屋廁所一個小時,回家搭計程車的過程中更是一路吐翻,在友人的協助下才安全回家,後續在家中連續吐了兩天,至今身體還是相當不舒服,許多不適的狀況也維持了好幾天,讓她非常懊惱,直呼這一切真的「很衰很衰」。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愛莉莎莎最後也期許自己能趕快「回復健康之身」,而這些身體狀況曝光後也吸引不少粉絲湧入關切「少喝幾杯,身體養好再喝就好」、「那highball有問題吧」、「會不會喝到假酒」、「注意身體」、「剛中暑完,應該多休息,不要喝酒才對」,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