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10位演員群介紹、IG大公開!腹黑金永大爆笑又寵妻 李正信紳士魅力超圈粉


《流星》10位演員群介紹、IG大公開!腹黑金永大爆笑又寵妻 李正信紳士魅力超圈粉

愛奇藝播出的韓劇《流星》由金永大、李聖經擔任主演,講述一段脾氣暴躁又腹黑的大明星與經紀公司宣傳組組長間浪漫又搞笑的愛情故事,劇情才高開播就因為滿滿的爆點掀起討論度,《流星》高顏值的主演加上華麗的客串陣容,讓該劇每播出新一集就話題不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認識以下10位演員吧~

看更多:韓劇《流星》7大看點:揭密大明星腹黑戀愛!金永大「當眾脫褲」引爆笑

金永大(@youngdae0302

主演金永大先前在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就因為高顏值受到矚目,他在《流星》中飾演頂級大明星「孔泰星」,身為經紀公司的招牌,孔泰星在鏡頭前是個爽朗親民,又照顧後輩的一流演員,看似帥氣又完美的他,私底下其實是個毛病很多,脾氣又暴躁的人,他因為宣傳組長吳寒星的失誤變成「國民太監」,也因此他和吳寒星結下樑子,看似喜歡欺負對方,實則私下非常在意對方,滿滿保護慾的行為讓觀眾都融化了。

李聖經(@heybiblee

先前在《舉重妖精金福珠》、《浪漫醫生金師傅》中嶄露頭角的李聖經,在沉寂一段時間後出演韓劇《流星》,從模特兒轉型演員的她,此次飾演經紀公司Starforce宣傳組組長「吳寒星」,吳寒星身為宣傳組龍頭,平常工作非常忙碌,不僅遇到突發狀況就要第一時間支援,就連想喘息的空間都沒有,李聖經精闢的演技也讓觀眾能切實體會到明星幕後工作人員們究竟有多辛苦。

尹鐘焄(@yoonjongactor_official

尹鐘焄在《Penthouse》讓不少觀眾印象非常深刻,他在《流星》中飾演Starforce娛樂管理組長江有星,細心的他總陪伴在泰星身邊,並熟知他的需求,而對他而言,服務好每個明星是他基本應該做到的義務,為了讓每個明星都能有發展的機會,他常常做出一連串搞笑舉動。而外表帥氣、溫和的他也是追星族公認的「暖男經紀人」。

金允慧(@kimyoonhye_

金允慧飾演的是Starforce娛樂管理二組組長「朴浩英」,她的主要工作就是一般人熟知的「星探」,為了挖掘下一位像孔泰星一樣紅的藝人,她費盡千辛萬苦。為了支持公司藝人的事業,她總是疲勞奔走,有時還得看藝人臉色。浩英和寒星常常聚在一起抱怨工作,不過儘管每天都很疲憊,但看著藝人們在她栽培下有所成長,她就會對自己的工作更加肯定。

朴素珍(@ssozi_sojin

女團Girl’s Day出身的朴素珍,外表高冷的她飾演的娛樂記者「趙開心」,雖然名字叫做開心,卻總是滿臉憂愁,這是因為她的工作壓力非常大,上司不斷要求她要找到獨家新聞,應上司要求寫了明星的黑料,還會被粉絲寄信騷擾、詛咒。趙開心的工作狂體質就連罹患盲腸炎也阻擋不了,動手術在即她仍堅持要寫稿的精神,讓人難以想像娛樂記者要在這個圈子生存下去需靠著什麼樣的毅力。

李正信(@leejungshin91

男團CNBLUE貝斯手出身並轉型為演員的李正信,在劇中飾演個性一版一眼的律師「都秀赫」,家境富裕的秀赫將律師這個工作當作是興趣,每天6點整一到就會準時下班的他,在工作過程中發現吳寒星的魅力,並對她產生好感,李正信的高顏值加上紳士形象,讓他與男一金永大的魅力程度不相上下,這段三角戀究竟會如何發展下去,成為大部分觀眾關注的焦點。

陳浩恩(@jinhoeun_

先前在《無法抗拒的他》、《殭屍校園》等夯劇都有強大存在感的陳浩恩,本次他飾演孔泰星的隨行助理「卞正烈」,呆萌的他常爆發一連串天兵舉動,讓孔泰星非常生氣,而卞正烈在成為助理之前曾是消防隊員,不僅開車技術一流,遇到突發狀況時他總能主導現場,卞正烈雖然是個外表傻傻卻非常熱心的人,脾氣火爆的孔泰星在這之中也逐漸認可了他的努力。

李承協(@sssn9_zzzn9

男團N.Flying的隊長兼主唱李承協在《流星》飾演姜時德一角,原先他只是一位在地方湯飯店工作的普通老百姓,後來在朴浩英挖角下成為Starforce的新人演員,想要成為大勢演員,姜時德的藝名改為「姜有星」,擁有出眾外貌的他光是走在路上就吸引一堆粉絲。

李己雨(@lee_kiwoo

最近在《我的出走日記》表現亮眼的演員李己雨,飾演Starforce男演員「安俊浩」,俊浩身為孔泰星的前輩,演戲時常常因為太過入戲,導致無法正常生活,安俊浩總是一臉正經地做出許多搞笑舉動,不過當志浩問他會不會後悔成為演員時,安俊浩回答他並不後悔,因為成為演員是他此生最幸福的時光,短短一句話卻富含深意。

金瑟琪(@s911010

在《Oh我的鬼神君》、《戒指女王》成名的演員金瑟琪,她在《流星》中特別客串女明星「Happy」,Happy是個外型甜美,很會裝可愛的女生,她的存在就是要帶給粉絲「快樂」,而看似溫柔善良的Happy其實私底下是個抽菸又會講髒話的女生,Happy只是公司替她打造出來的形象而已,金瑟琪將這段反差形象演得活靈活現,讓許多觀眾對她印象非常深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