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流星》7大看點:揭密大明星腹黑戀愛!金永大「解釦脫褲」引爆笑


韓劇《流星》7大看點:揭密大明星腹黑戀愛!金永大「解釦脫褲」引爆笑

愛奇藝最近上映的韓劇《流星》由金永大、李聖經高顏值擔當一起組CP,講述一段南韓頂級明星跟公司宣傳組組長曖昧的社內戀愛故事。劇情才剛開始就因為滿滿的爆點掀起觀眾們熱烈討論,以下小編整理了關於《流星》的7大看點,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韓劇《還有明天》8位演員介紹、IG全公開!金喜善超能力太霸氣 李洙赫帥到爆紅

1. 韓劇《流星》劇情簡介

圖/愛奇藝國際站

韓劇《流星》以南韓演藝圈為題材,講述一位頂級明星「孔泰成」與幕後的工作人員「吳寒星」,在經紀公司內浪漫又帶有爆點的社內戀愛故事。劇名《流星》意涵為外表看似光鮮亮麗、發光發熱的明星們,背後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而流星之所以光明,是背後無數工作人員付出血汗造就而成。

2. 李聖經化身宣傳組長

圖/tvN

從模特兒轉型演員的李聖經,先前她在《舉重妖精金福珠》、《浪漫醫生金師傅2》表現相當亮眼。李聖經在《流星》中化身為星力娛樂公司的宣傳組組長「吳寒星」,除了要替明星們打造良好形象,她時常要處理種種公關危機,為了工作她忙碌到連要做健康檢查都無法將手機關機,呈現出工作人員背後的辛酸。

3. 金永大「當眾脫褲」引爆笑

圖/tvN

演員金永大在《流星》中飾演頂級明星「孔泰成」,孔泰成對外總是笑容滿面,展現明星時而親和、時而魅力的模樣。不過孔泰成私下其實是位脾氣非常暴躁的人,劇中宣傳組長吳寒星一時犯下失誤,曾在新聞稿中將他形容成「太監」,孔泰成知情後氣得找她理論,一路追到廁所還當眾解開腰帶打算脫褲子,脫序爆笑的舉動引起網友熱議。

4. 明星、經紀人談戀愛!氛圍曖昧又危險

圖/愛奇藝國際站

劇中身為明星的孔泰成將與不起眼的經紀人吳寒星展開一段歡喜冤家故事,吳寒星在機場被大量粉絲推擠後差點跌倒,此時孔泰成像白馬王子般現身並扶起了她,原以為浪漫的劇情即將展開,怎料此時孔泰成卻冷冷地在她耳邊說:「等我回來,就死定了!」最新一集中,孔泰成和吳寒星的緋聞在公司傳開了,令觀眾相當好奇接下來兩人會如何解圍。

5. 呈現大明星光鮮亮麗的背後辛酸

圖/tvN

《流星》除了講述主角間浪漫、曖昧的氛圍,也要詳細呈現南韓演藝圈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明星孔泰成是星力娛樂公司的招牌藝人,身為負責支撐公司經濟來源的他,絕不容許私生活有任何瑕疵。就像吳寒星曾說:「藝人和我們是不一樣的種族,臉不正常的小,腿不正常的長,就像外星人一樣。」為了達成粉絲們對「夢中情人」的想像,孔泰成的自我要求相當嚴格。

6. 揭密幕後人員工作日常

圖/tvN

明星表面的良好形象,會不會其實都是有人替他們打理過的呢?就像一齣劇情精彩的電影,背後有導演、編劇還有無數工作人員付出血汗而成,一個明星的形象管理除了自身要注意,工作人員的「危機管理」也相當重要。劇中吳寒星在做身體檢查的期間,突然爆出孔泰成施暴的新聞,她立刻衝回辦公室查證,才平息輿論。

7. 客串人員卡司超華麗

圖/tvN

《流星》早在尚未開播前,就因為華麗的客串陣容掀起廣大注意,除了有朴正民、宋智孝、金瑟琪、李己雨、文佳煐、金東旭、蔡鍾協等人,而到了第2集結尾知名女星崔智友身穿亮片裝,從紅毯上亮麗登場,她飾演獲得全國人民喜愛的90年代女星「恩時宇」,讓不少人相當好奇日後她會在《流星》有哪些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