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戀富二代緋聞滿天飛!莫允雯曬「親暱合照」揭曉關係:謝謝大家


秘戀富二代緋聞滿天飛!莫允雯曬「親暱合照」揭曉關係:謝謝大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莫允雯.jpg
莫允雯

擁有仙氣臉孔的藝人莫允雯,憑著精湛演技,擄獲不少粉絲喜愛,私下親民的她,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過去曾和球員鍾秀鼐有過一段戀情,沒想到最近被爆料正和富二代新歡秘戀中,消息一出馬上掀起熱議,而她本人後來也親自回應,揭露兩人之間的關係,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專訪/《不想一個人》温貞菱、莫允雯突破最大尺度:我們以靈魂交媾,取代了肉體的交媾!

來源:莫允雯 IG

莫允雯演出過不少知名戲劇作品,包括《用九柑仔店》、《戀愛是科學》...等電視劇,都能在劇中看見她的身影!而最近她被爆料和一名留美的富二代互動頻繁,疑似有戀情的火花!根據《鏡週刊》報導,富二代姓周,英文名字叫Shang,兩人在社群上有多張親密合照,其中一張還可以看見她勾著男方的肩膀,距離非常貼近,兩人自然不做作的模樣,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感情相當深厚。

來源:莫允雯 IG

莫允雯在看見爆料的緋聞之後,大方地透過IG曬出與男主角的合照,先是感謝大家的關心,讚賞道「雖然Shang人好又帥好優秀」,接著話鋒一轉,「但怎麼辦,我跟他沒譜~」,澄清兩人只是很好的朋友,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也避免耽誤男方的人生及影響到對方桃花。

來源:莫允雯 IG

事實上,莫允雯過去在受訪時曾說過,自己若將踏入一段新戀情中,開出的條件是要「想要的陪伴,是一起去探索,在這個世界一起探險玩耍」,如今澄清還是單身後,她的感情生活再度引發關注,大家都相當好奇她未來的另一半會是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