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醫療量能嚴重不足!沈建宏曬「診所對話截圖」無奈嘆:苦的都是確診者


揭露醫療量能嚴重不足!沈建宏曬「診所對話截圖」無奈嘆:苦的都是確診者

疫情近期快速蔓延至全台,確診人數飆破萬,一天比一天增高,許多人的工作、生活因此受到不少影響,就連演藝圈也接連傳出確診消息!其中,藝人沈建宏也遭病毒纏身,最近發文透露自己想要線上看診,但是根本排不到,無奈曬出自己與診所的對話,並無奈表示「最後苦的是確診者」,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吳心緹也中鏢了!「隔離日記變確診全紀錄」 看兩條線嚇傻:繼續閉關

來源:沈建宏 FB

沈建宏在1日曬出PCR篩檢結果呈現陽性,透露自己確診了新冠肺炎,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的他,也說明了身體近況,希望大家避免過度擔心!不過,他11日突然無預警地曬出一張自己跟診所的對話截圖,透露自己遲遲等不到線上看診的機會,所以直接向院方求助,沒想到院方的回覆,讓他感到相當震驚!

來源:沈建宏 FB

因為確診者近期大暴增,全台醫療量能其實相當吃緊,診所也嚴肅地說道,「每天電話被打爆,從早到晚一百多位患者傳LINE進來」,坦言大家都非常努力在替確診者治療,甚至都加班看診,診所方慎重地向沈建宏表示,「若是沒通知你,代表我們的量能早就爆掉了!」。

來源:沈建宏 FB

診所後來也回覆了一連串的話,當中也揭露了醫療量能大塞車的慘況,讓沈建宏相當無奈直呼,「扯!根本就無法線上看診,因為早就醫療能量不足,診所也無能為力,所以最後苦的是確診的人?」可以感受到雙方都相當無奈且煎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