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也中鏢了!「隔離日記變確診全紀錄」 看兩條線嚇傻:繼續閉關


吳心緹也中鏢了!「隔離日記變確診全紀錄」 看兩條線嚇傻:繼續閉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心緹.jpg
吳心緹

藝人吳心緹因拍攝廣告飾演「小敏」一角爆紅,憑著甜美可愛的外型以及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的優秀表現,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與喜愛!平時樂於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先前因為接觸到確診者,展開了10天的隔離生活紀錄,沒想到她在最後一天快篩檢測時,竟出現了「陽性」反應,讓她頓時傻眼,而她的居隔紀錄也變成了確診紀錄,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隔離出關前確診!金老佛爺自曝「反而感到安心」 媽媽們秒懂:真的鬆一口氣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吳心緹10日在YouTube更新影片,在影片一開頭她就坦言,因為自己接觸到確診者,而且出現喉嚨痛、流鼻水等感冒症狀,不過當時她不論是快篩還是CPR,出來的結果都呈現陰性,因此她便認為自己可能只是感冒而已,但為了謹慎起見,她仍決定在家自主隔離10天!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沒想到,到了第10天的時候,吳心緹自覺症狀已經減緩,也準備好要出關,而她為了確保安全,又再做一次快篩,怎料快篩結果出來竟呈現陽性反應,讓她當下直接傻眼,趕緊開車前往醫院進行CPR檢測!結果這次的檢測出來後,確實呈現「陽性反應」,證實吳心緹確診新冠肺炎,只能繼續隔離生活。

圖片來源:吳心緹 Esther

影片最後吳心緹也透露,自己第一天只覺得喉嚨乾乾的,服用喉片就好很多,第二天又接連出現了流鼻涕、咳嗽的症狀,吃感冒藥就能緩解,但當時正好剛檢測完PCR,且結果為陰性,因此並沒有想太多,直到確診後才得知這一切變成了「確診全紀錄」。

不過,吳心緹也相當樂觀,呼籲大家能有更多的愛跟包容,不要有「獵巫心態」,並強調,「因為確診並不是誰的問題,也不是誰的錯」,但她也提醒大家,如果有症狀千萬要乖乖待在家裡,因為傳染給別人時,會影響到對方的家庭跟工作,希望不要造成其他人的負擔和困擾。

圖片來源:吳心緹 Esth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