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梨泰院Class》女角出爐!原作者欽點「她」出演 海報照曝光


日版《梨泰院Class》女角出爐!原作者欽點「她」出演 海報照曝光

韓劇《梨泰院Class》在2020年席捲全亞洲,尤其在日本更是相當轟動,甚至還正在進行翻拍!而上個月底也公開了日版男主角的劇照,只見竹內涼真完美復刻栗子頭,「萌照」立即引起網友一陣熱議!其餘主角名單也在近日公開,日版「趙以瑞」、「吳秀娥」則將由平手友梨奈以及新木優子飾演,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吻過最多傑尼斯偶像!諧星上島龍兵驚爆離世 上吊輕生震驚演藝圈

來源:JTBC

日劇《六本木Class》翻拍自熱門韓劇《梨泰院Class》,預計將在7月開播,不過上月底已經搶先曝光男主角「宮部新」的劇照,照片中人氣演員竹內涼真也採用了和原作「朴世路」相似的栗子頭,引起高度關注!而近日也公開女角詳細資訊,日版「趙以瑞」的名字為「麻宮葵」,由前「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飾演,「吳秀娥」則名為「楠木優香」由人氣女星新木優子飾演!

來源:六本木クラス 【公式】

有趣的是,其實早在去年就已盛傳平手友梨奈擔任女主角,不過近日官方則透露,其實平手友梨奈是原著作者趙光真所欽點!據了解,他在看完平手主演的《響 -HIBIKI-》後,便主動向日方推薦,更巧的是,日方其實也已向她遞出邀請,對此平手也又驚又喜,直言「我沒想過原著作者會說出我的名字!」

來源:六本木クラス 【公式】

事實上,《週刊文春》去年底曾爆料平手友梨奈「難搞」,不僅在當偶像時多次以身體不適為由未出席活動,後來以個人發展後,仍舊曾在拍戲搞「失蹤」,並且還與經紀公司鬧不合,當時接到日版《梨泰院Class》時,公司也因此一度想推掉,但平手相當渴望出演,還放話「離開公司也要演!」雙方關係徹底鬧翻。

另外,新木優子則對於將飾演楠木優香感到興奮,並且自爆自己是原作鐵粉,不惜「熬夜3天」也要一次追完,不過開心的同時也直言對於出演「壓力山大」,並且透露看過劇本後,認為「楠木優香」這個角色雖然辛苦,卻也很堅強,不太會表現出脆弱的一面,她也向原作粉絲承諾「會盡全力演出!」

來源:六本木クラス 【公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