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卸貨後首露面?「野生林志玲」產後4個月回歸巔峰 網讚:還是超仙


瘋傳卸貨後首露面?「野生林志玲」產後4個月回歸巔峰 網讚:還是超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藝人林志玲在2019年與日本團體「放浪兄弟」中的成員AKIRA結婚,個性低調的她卻在今年除夕這天驚喜宣布已經順利產下孩子的好消息,正式晉升為媽媽!近期生活相當低調的她,卻被網友在餐廳偶遇,捕捉了她仍舊仙氣的模樣,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立刻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不爽香奈兒制裁!俄羅斯百萬名模「剪爛精品包」:它不值得我尊重

來源:林志玲臉書

擁有「第一名模」封號的林志玲,升格人母後,就把重心轉移至家庭生活上,低調育兒且鮮少露面分享近況,近日卻有位網友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私下巧遇林志玲的照片,並透露是在一家米其林餐廳吃飯時碰到的!

來源:微博

可以清楚看見林志玲將頭髮隨性盤起,身上穿著平口黑色上衣,四肢依舊纖細,當時她似乎是在與親友對話,神情非常自然。而照片一曝光,立刻掀起眾人矚目,難以想像她才剛「卸貨」不到半年。不過經過眼尖的網友仔細查看後,發現這張照片其實是林志玲在2018年去紐約工作時被路人拍下的照片,並非孕期之後拍攝的,但即使如此,她的樣貌還是獲得不少讚賞。

來源:林志玲臉書

此外,林志玲雖然鮮少露面,但她8日還是透過臉書跟粉絲們分享人生第一次慶祝母親節的蛋糕,並表示「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也謝謝最堅強的小寶貝,我們才可以擁有此刻可以歌詠的幸福,謝謝大寶貝的花,第一個母親節快樂~」,字句中透露出不少溫馨幸福氛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