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香奈兒制裁!俄羅斯百萬名模「剪爛精品包」:它不值得我尊重


不爽香奈兒制裁!俄羅斯百萬名模「剪爛精品包」:它不值得我尊重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已超過一個月,時尚精品產業紛紛對俄羅斯祭出制裁的方法,不管是禁運還是關閉實體門市,就是不願意銷售自家產品給當地民眾!而香奈兒(Chanel)更進一步宣布連同線上商店的商品也一併下架,此舉讓俄國多位KOL發聲痛批不受到尊重,甚至集體拍下了「銷毀香奈兒包」的影片上傳到社群,公開表示對品牌的不滿,引發熱議!

看更多:感謝俄羅斯人?烏克蘭YTR直言「出問題的是政府」:我們都不想打仗!

俄國百萬網紅、主持人、DJ集體拍片「剪爛」香奈兒包 呼籲:「
圖片來源:VICTORIA BONYA IG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戰火至今仍未歇,過去一個月中,世界各大產業皆開始對俄國進行各種制裁,包括禁運、禁飛、下架、停售等等,試圖想要中斷民生金融,讓他們能休下火力。而精品品牌香奈兒(Chanel)更是將旗下線上商店的商品全數下架,禁止俄人購買其商品,外界皆認為此舉是「選擇人性而非金錢收益」,不過,這項制裁卻引起多位俄羅斯KOL的不滿,他們透過各種方式銷毀自己所擁有的香奈兒商品。

俄國百萬網紅、主持人、DJ集體拍片「剪爛」香奈兒包 呼籲:「
圖片來源:VICTORIA BONYA IG

其中一位名叫VICTORIA BONYA的俄羅斯模特兒,她在社群上擁有933萬粉絲,她6日上傳了一段影片,是她一手拿著一把工業剪刀,一手拿著香奈兒包,對著鏡頭表示,「如果香奈兒不尊重客戶,那我們為什麼要尊重香奈兒?」隨即直接將包包打開剪成兩半,往一旁丟去,展現自己的不屑!而她的粉絲看到之後,也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支持妳」、「做的太好了」、「香奈兒的制裁真讓人不爽」。

另外,在Instagrm上擁有30萬粉絲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兼演員Marina Ermoshkina也用花園剪刀剪破一個深灰色的香奈兒包包並說道,「我不需要支持一個有反俄情節的品牌,香奈兒不值得我尊重!」。而身為DJ的Katya Guseva也跟進銷毀自己的黑色精品包,多位有影響力的人士出面反對香奈兒的制裁,並以他們自己的方式對香奈兒做出抵制,希望品牌能改善他們的相關政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