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遭爆交往鄧麗欣期間「劈腿郭雪芙」!多次傳烏龍緋聞 曝無奈反應


王子遭爆交往鄧麗欣期間「劈腿郭雪芙」!多次傳烏龍緋聞 曝無奈反應

藝人王子(邱勝翊)在2018年時大方認愛香港女星鄧麗欣,兩人交往多年感情始終相當要好,沒想到卻在2021年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甚至還鬧出「私藏小三」等傳言,近日又被爆出當時王子劈腿女星郭雪芙,甚至還已經見過對方家長,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忘記有攝影機!王品澔「鏡頭前脫衣」被看光 網敲碗:繼續炫腹 

圖片來源:邱勝翊 王子

根據港媒《東網》報導,該名爆料者透露,王子與鄧麗欣在交往期間,就已經劈腿郭雪芙,同時該名網友也提供一個社群帳號,貼文裡面全都是王子與郭雪芙的貼文以及限時動態的對比,並透露兩人不僅常約會、吃飯,甚至還到了見過彼此家長的地步!

圖片來源:王子IG

不過,關於王子與郭雪芙的誹聞,先前早已爆出多次,經紀人也都不斷澄清「雙方只是好朋友」,也強調兩人是因為有電影方面的合作才變得友好,去年爆出相關新聞時,雙方也都巧妙地用Instagram限時動態Tag彼此以幽默方式回應,而這次傳出誹聞消息後,王子對於這次的爆料僅表示「不回應」,沒打算多做解釋。

圖片來源:郭雪芙 Puff

事實上,當初王子在分手時,透過社群發文表示,「這段美好的相遇,會好好存放在記憶的盒子裡!千餘個日子裡的付出和貼心,也會一併珍藏進去,感謝一切的發生,都在心裡留下了印記。新的旅程,深深祝福,一切安好。」並在貼文的最後TAG女方的帳號。

而鄧麗欣也發文說道,「美好的並沒有溜走,它只是在途中停了下來,成為了回憶的風景。不一定擁有才是快樂,帶著珍惜地捨去才更覺可貴,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換一個角度、換一種方法延續下去,新的一頁,新的開始,感恩遇見!願我們各自安好!祝福。」並同樣在最後標記男方的帳號,讓外界更加確定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結束,而且看起來是和平的結束。

圖片來源:王子IG
圖片來源:鄧麗欣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