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有攝影機!王品澔「鏡頭前脫衣」被看光 網敲碗:繼續炫腹


忘記有攝影機!王品澔「鏡頭前脫衣」被看光 網敲碗:繼續炫腹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邀請到郭泓志、邱勝翊、晏柔中、邱宇辰、吳心緹、潘君侖及王品澔合宿,沒想到日前才剛播出第一集,王品澔竟然忘記房間有鏡頭,直接在鏡頭前大方脫衣,讓觀眾們眼睛大吃冰淇淋,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專訪/《全明星3》王品澔曝「場上場下不同個性」:至少拿兩、三座MVP

來源:全明星觀察中YT

《全明星觀察中2》這一次也邀請了七位藝人一同到宜蘭合宿,房子內部滿密密麻麻的攝影機,保證原汁原味呈現藝人私下最真實的一面!其中邱宇辰、潘君侖及王品澔被分配到同一個房間,經過晚餐的談心時間後,一行人也各自回到房間洗澡休息,潘君侖身為已經參與過第一季的前輩,曾發生過「忘記有攝影機,因此在鏡頭前面裸上身」的慘案,因此他這次貼心提醒王品澔,「不要忘記這邊有攝影機」!

來源:全明星觀察中YT

沒想到,潘君侖才剛提醒完沒多久,王品澔似乎就忘了一乾二淨,不久後便在鏡頭前換衣服,大方露出結實的好身材,意外成為本集亮點,也讓許多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而大批網友們看到王品澔的身材這麼好,都紛紛留言稱讚,「求繼續炫腹」、「品澔的上半身我已滿足~」甚至還有網友尺度大開表示,「品澔怎麼沒脫褲子?」節目小編則開玩笑回覆,「我們要知足」,感覺得出來王品澔的人氣真的非常高!

來源:全明星觀察中YT

此外,在談心時間的時候,王品澔表示,這次合宿是第一次出遠門,而且自己都是一個人在台北生活,所以很嚮往能夠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日子,也希望能夠透過團體生活改變自己原本悶騷的個性,一旁的邱宇辰還搞笑表示,「會不會弄個太活潑?」笑翻在場所有人,也讓人十分期待大家在未來會擦出什麼精彩的火花!

來源:全明星觀察中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