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小巨蛋盛大開唱!江蕙實名制「躲在角落看著妳」周興哲笑為5月演唱會見習


張惠妹小巨蛋盛大開唱!江蕙實名制「躲在角落看著妳」周興哲笑為5月演唱會見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惠妹.jpg
張惠妹

天后張惠妹(aMEI、阿妹)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這是她暌違7年重新站上小巨蛋舞台,狂吸13萬粉絲朝聖,接下來將會一連舉辦12場,各界引頸期盼,許多藝人好友也送上花籃,為張惠妹的演唱會送上祝福。

看更多:天后零眼妝超殺登場!張惠妹演唱會特設200位「內耳區」打造沈浸式體驗!

來源:張惠妹IG

天后開唱,場外的花籃大咖雲集,包括周杰倫、蔡依林、梁靜茹、蕭敬騰、林俊傑、五月天、頑童MJ116、玖壹壹、9m88、徐佳瑩夫婦、S.H.E等人都送上花籃祝福,其中周杰倫更改編張惠妹的《三天三夜》寫下:「12天12夜,一點都不會累,跳舞不要停歇」。

來源:環球音樂

二姐江蕙更送上超大花台,不但有張惠妹多張照片的背板,還有一叢叢華麗的紅花束,上面更寫下:「比神秘,平手;比愛唱,平手;比瘋...妳贏,躲在某個角落看著妳實名制的江蕙」,似乎暗示會親自到場欣賞演唱會,另外蔡依林也留言:「To妹姐,全身已騷動,I❤️U。」玖壹壹嗨喊:「我們等著一起高潮」。

來源:環球音樂
來源:環球音樂

不僅如此,五月天寫下:「12天12夜,一點都不會累,跳舞不要停歇」,SHE三人則分別表示,Ella:「讓我們一起站在高崗上,享受三天三夜的顱內高潮。」田馥甄:「心臟為妳跳動無法禁止。」Selina:「永遠的妹神,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旗下藝人持修也寫下:「最親愛最美麗的老闆娘,我們愛你喔(啾」。

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下個月即將開演唱會的周興哲也到現場,透露是來先見習,到時候演唱會將會首度出現四面舞台,肌肉的進度目前還在努力中,笑稱自己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而女朋友趙岱新因為工作忙碌無法來欣賞,周興哲也提到自己特別想聽到《聽海》、《如果你也聽說》,對於演唱會規則是「不能跳起來」,周興哲也坦言他應該會專心觀賞演唱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