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過最多傑尼斯偶像!諧星上島龍兵驚爆離世 上吊輕生震驚演藝圈


吻過最多傑尼斯偶像!諧星上島龍兵驚爆離世 上吊輕生震驚演藝圈

日本搞笑組合「鴕鳥俱樂部」成員上島龍兵在日本擁有超高知名度,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他那冷不防的「接吻藝」(キス芸 ),而他不僅在諧星界享崇高地位,也曾拍攝過多部知名日劇,目前也還有幾部正在熱播中!沒想到,在11日卻傳出上島龍兵過世的噩耗,享壽61歲,警方初步判定他是自縊身亡,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日本演藝圈!

看更多:尹汝貞變瘋女人!羅PD新綜藝《意外的旅程》6大看點:大咖經紀人跩喊「我是來玩的」

來源:Twitter

日本資深藝人上島龍兵11日傳出過世消息,震撼了整個演藝圈!綜合日本媒體報導,上島龍兵在11日凌晨被妻子發現在東京中野區的自宅中上吊,雖然妻子立馬通報救護車,緊急將上島龍兵送醫,但抵達醫院後他依然回天乏術確認身亡,享壽61歲,而警方初步判定這是一起輕生案件。

來源:Twitter

上島龍兵在1987年和肥後克廣、寺門ジモン組成「鴕鳥俱樂部」,後來靠著《彼得武的搞笑究極問答》和《Super Jockey》等節目打開知名度。上島龍兵和「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更是多年好友,而上島龍兵最備受討論的絕技就是「接吻藝」(キス芸 ),先是假裝和對方吵架,甚至準備要上前動手打人,但在雙方越靠越近之後他卻突然來一記親吻,反差的搞笑後勁強烈,讓許多人印象深刻!

來源:Twitter

其實,上島龍兵的「接吻藝名單」非常驚人,包括像是櫻井翔、山下智久、松本潤、堂本剛、龜梨和也等一票知名男星都曾是他的「親吻對象」,甚至還曾被網友封為是「親過最多傑尼斯藝人的男星!」此外,上島龍兵在戲劇方面也有發展,他曾出演過《朝5晚9》、《要聽神明的話》、《世界上最難的戀愛》等多部知名日劇,目前也還有《戀愛廢話》和《高貴一族》正在熱播中,然而卻突然傳出上島龍兵的離世消息,讓外界不勝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