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X 101》Solo歌手吳峯爆「罹患血癌」 瞞病4個月網心疼


《PRODUCE X 101》Solo歌手吳峯爆「罹患血癌」 瞞病4個月網心疼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系列雖充滿爭議,但不可否認的是,節目確實也培育、發掘出許多優秀人才,不僅是出道組成員享有知名度,其他參賽者同樣受到粉絲的關注,動向也備受討論!沒想到,最近卻傳出曾參賽《PRODUCE X 101》的男星吳峯(又名吳世奉오새봄)罹患血癌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看更多:吻過最多傑尼斯偶像!諧星上島龍兵驚爆離世 上吊輕生震驚演藝圈

來源:saebomoh

吳峯最近在社群上帶著難過又抱歉的心情發文,向粉絲帶來一大壞消息,他開門見山表示,「今年1月,我被檢查出患有惡性淋巴瘤,是血癌的一種」,接著他坦言從去年開始,發現自己特別疲累,甚至晚上睡覺還會發燒,但對此卻沒有當一會事,僅單純認為是自己過度疲勞而已。

來源:saebomoh

然而,吳峯後來在經過長達2個月的檢查後,才確定是罹患「惡性淋巴瘤」,而他也對於自己在1月就已得知罹患血癌,卻隱瞞病情到4個月後才公開一事,給予解釋,「因為當時正在進行已經預訂好的工作和行程,所以我無法告訴周遭的人」。

不過,吳峯也透露,目前已經做完第二次化療,身體狀況也還不錯,雖然他坦言未來身體狀況在經過持續治療後會變得比較差,但也向粉絲承諾,「這段期間裡,我將盡自己所能接受治療,並且克服它,會以健康的樣貌回到你們身邊的!」

事實上,吳峯於2019年以NEST娛樂練習生身分參加《Produce X 101》,他在最初和重新評價都是被評為C等級,首輪舞台他演出MONSTA X的歌曲《DRAMARAMA》,當時還是該組隊長,但可惜第一次排名儀式以69名遭淘汰,雖然最後無緣成為出道團體「X1」的一員,但他也在同年底以Solo歌手的身分出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