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逆風曝喜訊!真誠感謝大家「28年的陪伴」:我們7月小巨蛋見


羅志祥逆風曝喜訊!真誠感謝大家「28年的陪伴」:我們7月小巨蛋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有著「亞洲天王」封號的羅志祥,在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喜歡「多人運動」、跟旗下女藝人有染之後,讓他的演藝形象跌落谷底!近年他積極力拚復出,不僅發行全新單曲《修羅》,還飛到美國舊金山,進行商演,甚至在5日突然宣布,將在7月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羅志祥遭質疑進廠維修!IG親解整型真相「臉部不聽使喚」:當然僵硬啊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4日就曾在臉書和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發文跟粉絲們預告,「明天中午12點,我有事要跟大家說哦!」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當時歌手謝和弦也在留言區好奇詢問,「要參加《炎上》了嗎?哈們」,他則回應,「哈哈哈哈,沒有啦~」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後來羅志祥就在5日中午12點,準時對外公布解答,一開始他先以黑底白字的方式寫下,「首先,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昨天說今天有事要跟大家說馬上就收到很多媒體朋友、粉絲,還有一直關注我的你們,一直好奇著我到底要說什麼,真的,謝謝你們!」接著他也向外界喊話,「管你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真的謝謝你們在我這出道,28年的陪伴!」話鋒一轉,羅志祥突然宣布,「我………………7月,我們小巨蛋見!」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羅志祥宣告登上小巨蛋的消息釋出後,讓粉絲們都相當驚喜,不少藝人好友包括嘻小瓜、郭彥甫、潘若迪、網紅郭鬼鬼、楊繡惠、徐小可等人也特地留言支持!不過,反觀因疫情而延期演唱會的藝人包括徐若瑄、周興哲...等,對於羅志祥選擇在這樣的情況下宣布開唱,也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大家都相當好奇他的演唱會會不會也可能延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