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汝貞變瘋女人!羅PD新綜藝《意外的旅程》6大看點:大咖經紀人跩喊「我是來玩的」


尹汝貞變瘋女人!羅PD新綜藝《意外的旅程》6大看點:大咖經紀人跩喊「我是來玩的」

韓國資深女演員尹汝貞從影多年來獲獎無數,去年更透過《夢想之地》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為韓國影史寫下新頁,過去曾與她合作《尹食堂》的羅PD也為此特別籌劃新綜藝《意外的旅程》,揭密她這次前往奧斯卡頒獎的各種經歷,更派出李瑞鎮擔任經紀人,爆笑又溫馨的美國行讓人超期待!

看更多:《我們離婚了》第二季4對夫婦盤點!6歲兒「下跪求爸爸留下」 紫蘇烤肉後續曝光

1. 尹汝貞 X 李瑞鎮《尹食堂》班底再聚首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由羅PD企劃的韓綜《意外的旅程》揭密韓國資深影后尹汝貞在2022年美國電影獎季的幕後過程,其中的重頭戲包含她今年再度回到奧斯卡頒獎典禮,為典禮頒發最佳男配角獎的過程,她也笑說自己都74歲依然行程滿檔,真的是「瘋女人」!在這11天的旅程中,李瑞鎮將以尹汝貞的「經紀人」身分隨行在旁,兩人多年來一起合作過《尹食堂》、《尹STAY》等綜藝節目,充滿火藥味又爆笑的互動讓人笑到不行!

 

2. 李瑞鎮跩喊「我是來玩的」!尹汝貞超崩潰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雖然之前李瑞鎮在《尹食堂》等節目中是尹汝貞的得力助手,不過同樣身為演員的他也沒有當過經紀人的經驗,開工不到3小時就想罷工,因此鬧出不少笑話!李瑞鎮不僅超跩表示「我就是來玩的」,自稱擔任經紀人不過是羅PD的想法,更睡得比尹汝貞還要晚起床,讓她爆氣直呼「為什麼要用這樣的人當經紀人?是看臉選的嗎?」節目中也可以看到許多尹汝貞崩潰的爆笑場面!

 

3. 一睹奧斯卡幕後彩排過程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眾人動身前往LA度過11天的旅程,過去曾在美國生活過的李瑞鎮不僅英語能力相當好,更猛虧節目組準備的韓國餐廳情報太老舊,相信節目中也可以看到不少美食及旅遊景點!除此之外,節目也將從旁紀錄尹汝貞在美國參加《凱莉秀》以及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過程,一睹不為人知的幕後祕辛。

 

4. 尹汝貞「真經紀人」也現身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尹汝貞在節目中不僅將超真實呈現自我,更可以看到她與身在美國的朋友們相處的畫面,其中她在美國真正的經紀人也將登場,包括動畫師等大咖好友也全都現身,在朋友面前也可以看到更加真實的尹汝貞。然而出演者越來越多,也讓羅PD苦喊「不知道這個節目會走向什麼路線!」一旁的李瑞鎮則抱怨「我的角色定位才是最模糊的好嗎」,為吵吵鬧鬧的旅程增添不少看點。

 

5. 羅PD夢想進軍美國!「外貌才是問題」演員夢碎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節目中羅PD更向尹汝貞毛遂自薦,希望能夠在美國以演員身分開啟第二人生,更烙了幾句簡單日常英文展現企圖心!雖然羅PD過去曾客串《機智醫生生活》、《請回答1994》,不過也被李瑞鎮猛虧「你的問題不在演技上,臉才是問題」,直接砍斷了羅PD的美國夢。

 

6. 意外的汝貞!看到資深演員的真實面貌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事實上,《意外的旅程》的韓文節目名雙關意義為「意外的汝貞」,尹汝貞除了在本業展現精湛演技,私下也以睿智又爽朗的性格備受喜愛,節目中不僅可以看到她毒舌逗趣的一面,也可以看到她大談74年來的個人經歷,以及成為一名優秀演員的心路歷程,相信喜歡尹汝貞的影迷們一定可以發現她意外又不為人知的一面!

《意外的旅程》目前已經在8日正式播出,過後將於每週一中午於愛奇藝更新,有興趣的人千萬別錯過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