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勾惡停戰!鳳梨臉書湧大批「網軍怒火」 他無奈喊:是怎麼回事


連千毅、勾惡停戰!鳳梨臉書湧大批「網軍怒火」 他無奈喊:是怎麼回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近期因為YT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指出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雙方爭執不斷,引發外界高度關注,隨後雖然彼此已各自刪文,風波也漸漸平息,但是沒想到,先前跳出來嗆聲的網紅鳳梨(吳泓逸),臉書貼文異常地湧入外國網軍按憤怒表情,失控情況不禁讓他無奈喊:「是怎麼回事」,掀起熱議。

看更多:教訓連千毅?春風狠酸「不是刺青、仗勢欺人就是兄弟」:別當壞榜樣

來源:鳳梨 臉書

由於鳳梨實在是看不下去兩方的爭執,日前深夜在直播中針對此事表達自己的立場,痛批連千毅一連串的行徑令他相當憤怒,也因為這樣捲入了這場風波。29日在宣傳自家產品時,驚覺臉書貼文怎麼異常地吸引眾多不知名外國人士進入點擊憤怒表情,數量更高達823個,他立刻陷入困惑。

來源:鳳梨 臉書

 隨後,鳳梨擷取畫面,在臉書發文提出疑問,說道「誰能跟我說一下…這些外國按怒的是怎麼回事…我一堆貼文被一堆怪怪的帳號按怒…」文字中透露出十分無奈的心境,坦言「我只是賣個牛仔褲…做點小生意…」而這樣的狀況被外界推測為可能是被網軍攻擊。

來源:鳳梨 臉書

針對此事,吸引了大批網友留言為鳳梨解答「有人用假帳號攻擊你」、「伸張正義所以被衝康」、「得罪小人了別理他。做對的事就好,祝福你,加油」、「連國派出網軍」、「對你羨慕嫉妒恨的」、「因為你走了,國際化路線 」、「想也知道是那位的暗算」,掀起熱列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