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飆罵完「長瀨昆妮直播未現身」!連千毅獨撐場面5小時 網掀熱議


被飆罵完「長瀨昆妮直播未現身」!連千毅獨撐場面5小時 網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被指控販賣的NFT有詐騙嫌疑,隨後掀起不少話題,好幾位網紅也捲入風波之中!而憤怒尚未平息的他,更在直播中突然失控大罵員工和助理長瀨昆妮,讓她當場崩潰走人,雖然事後似乎有和好,但在最新直播當中卻遲遲未見女方身影,連千毅獨撐直播的畫面曝光後,馬上成為外界矚目焦點,掀起熱議!

看更多:連千毅飆罵辣妹助理!親回「我們公司常這樣」 網挖舊片心疼:是不是被逼的

來源:連千毅 FB

連千毅7日在直播中似乎因為賣貨狀況不佳,接連影響到心情,轉頭飆罵長瀨昆妮,她委屈哭訴「我又沒有怎麼樣」、「我今天到底做錯什麼啊?」,最後崩潰轉頭離開現場,尷尬場面掀起外界熱烈討論。

事後,連千毅在臉書發出彼此過去的合照及一段對話紀錄,展現出彼此私下的友好感情,還買了清冠一號要給昆妮,女方也抱持著感激的態度給予回應,可以感受到雙方的爭執似乎已在私下和解。

來源:連千毅 FB
來源:連千毅 FB

不過引起注意的是,連千毅對她說「明天五點到公司」,雖然沒有透露太多詳情,但在9日的最新直播中,原先訂好七點直播,卻延遲了快兩小時才開啟,整段畫面也遲遲未見昆妮的身影,留下連千毅獨扛將近五小時的直播,引發外界不少揣測。

來源:連千毅 FB

面對這難得一見的畫面,不免讓網友們湧入關切,而連千毅也在留言處安撫大家的情緒,並寫道「昆妮老師明天(指10日)就會來了唷,大家不要緊張~~ 」隨後還強調昆妮會大變身出現,要大家抱持著期待的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