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飆罵辣妹助理!親回「我們公司常這樣」 網挖舊片心疼:是不是被逼的


連千毅飆罵辣妹助理!親回「我們公司常這樣」 網挖舊片心疼:是不是被逼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期話題不斷,不僅在直播中狠嗆鳳梨愛蹭熱度,更遷怒到正妹助理「長瀨昆妮」身上,在直播中直接對她怒吼「你要是不開心就回去!你現在走,臉那麼臭幹嘛?」讓她直接落淚走人,惹得不少網友十分心疼!

看更多連千毅飆罵長瀨昆妮!大吼「別在這給我擺臉色」 她含淚走人:我有做錯什麼嗎?

圖/ 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在7日開直播,沒想到當天似乎因為賣貨狀況不佳,接連影響到心情,轉頭飆罵長瀨昆妮為何不封鎖酸民留言,又接著飆罵「你要是不開心就回去!你現在走,臉那麼臭幹嘛?」讓她委屈哭訴「我又沒有怎麼樣!是你跟我說不要用手機的欸」、「我今天到底做錯什麼啊」,最後落淚離開現場,讓直播氣氛頓時變得十分尷尬。

圖/ 長瀨昆妮臉書

事後長瀨昆妮發文表示「蜂擁而來的訊息及電話,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妮妮收到了」,連千毅則轉發新聞影片表示「沒事啦,我們公司常常這樣喇」,並附上3個大笑的表情符號,似乎相當不在意,不少網友則苦勸「連董,大家知道你心情不好,和氣生財,昆妮很乖找他回來工做!」也有人留言安慰昆妮「辛苦了,被掃到颱風看到影片也傻眼」、「加油!那樣的老闆,不予置評,相信妳值得更好的,也會遇到更好的!」

圖/ 長瀨昆妮臉書

連千毅在直播中提到「她有這個能力是我連千毅給她的!」讓不少網友替長瀨昆妮打抱不平,也有網友挖出長瀨昆妮過去為連千毅公司發言的影片,認為她雙眼無神,彷彿只是一個念稿機器,而影片中她曾提到「很感謝公司所給予的一切,連董也很照顧每一位員工」,讓不少粉絲心疼表示「這樣委屈自己不值得啦,明明還有很多靠自己賺錢的路」、「妳是不是被逼的」、「直播到一半叫你滾蛋,不尊重人的老闆不要跟」,替她感到十分委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