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內病況惡化!柯震東「陰轉陽近況」全洩 無奈嘆:真是千變萬化


三天內病況惡化!柯震東「陰轉陽近況」全洩 無奈嘆:真是千變萬化

演員柯震東擁有帥氣外型和精湛的演技,在2011年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知名度因此大漲,雖然中間捲入了大麻風波而沉寂許久,最後仍靠著實力接演了《金錢男孩MONEYBOYS》、《鱷魚》、《月老》等知名電影作品,事業再度創下高峰。而他最近也曝光了自己確診的消息,情況使他相當不知所措,直呼「真是千變萬化」,引發關注。

看更多:確診第9天依然是「陽性」!愛雅崩潰曝隔離近況 無奈高喊:讓我工作

來源:柯震東IG

疫情在全台快速蔓延,就連藝人柯震東也難逃病毒魔掌,他9日透過IG上發布限時動態,先是曬出快篩後的結果,呈現兩條代表陽性的線,再來就放上了螢幕截圖,透露自己在三天前(6日)有去篩檢,但當時是陰性結果。

來源:柯震東IG

沒想到才隔沒幾天,再度去篩檢後,情況竟然大反轉,呈現CT值21.03的陽性確診,柯震東傻眼喊道,「差三天!直接給你風雲變色」,直呼病毒「真是千變萬化!猜都猜不透呀!」而根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也證實,他去醫院PCR後得到陽性結果,目前稍有喉嚨不適的輕症症狀,在家休養當中,而後續的工作也正在調整中。

來源:柯震東IG

最後柯震東也在個人IG錄下在使用噴劑藥物的畫面,幽默寫下「對病毒發動第一波感覺無效的攻擊」,不免引起粉絲們的心疼、關切!而根據《鏡週刊》報導,其實柯震東在確診之前,他的新片劇組4月就傳出有人確診,當時匡列了許多密切接觸者,而他卻沒被匡列,但一直都有固定做快篩,結果都是陰性,直到日前毫無預警的轉成陽性,讓他整個措手不及。

來源:柯震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