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8年婚變分居!「童顏女神」安達祐實曬照急澄清:這我老公拍的


瘋傳8年婚變分居!「童顏女神」安達祐實曬照急澄清:這我老公拍的

日本40歲女星安達祐實成名甚早,小小年紀就爆紅,在12歲時靠著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不過她在感情方面,似乎不太順遂,雖然在2005年與搞笑藝人井戶田潤結婚,但後來卻因男方「偷吃」,婚姻關係僅維持了4年便告吹,直到2014年再婚攝影師桑島智輝,但近日又被日媒爆出婚變消息,甚至傳出雙方已分居,引發熱議!

看更多:深夜怪異舉動遭疑偷戀愛!Brave Girls侑廷急澄清 團員起鬨:談戀愛很好啊

來源:安達祐實IG

安達祐實12歲那年因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紅片半邊天,現年40歲的她,臉蛋依然保持稚嫩,也因為凍齡的美貌,讓她擁有「童顏女神」的稱號,獲得不少鐵粉的喜愛!不過,安達祐實在感情方面並不順心,她在2005年帶球嫁給諧星井戶田潤,不料男方竟瘋狂偷吃,最後婚姻只維持4年就結束了!安達祐實後來又因爲拍攝全裸寫真集而結識攝影師桑島智輝,並於2014年再婚。

來源:安達祐實IG

而安達祐實和桑島智輝在婚後時不時會甜蜜放閃,兩人也在2016年生下第二胎兒子,但最近卻爆出婚變傳聞,不但在社群上對方的照片變少了,連日媒《女性SEVEN》也爆料,有知情人指出,夫婦近來多為單獨行動,也已在今年初分居!

來源:安達祐實IG

報導中也提到,安達祐實和桑島智輝的關係變得緊張,有一部分是因為大女兒的緣故,由於女兒正值青春期,一家人的互動有些微妙,不只母女間產生摩擦,夫妻相處也受到影響,甚至「拍攝家人」也成為其中的爭執點,所以最後決定分居。後來安達祐實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考量安全、孩子教育環境」間接證實夫妻分居,不過安達祐實也在社群PO照強調,「是丈夫拍攝的」,並透露孩子狀況良好,似乎是在澄清婚變傳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