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9演員介紹:家明醫師是誰?蔡淑臻、朱軒洋「24歲姐弟戀」超驚人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9演員介紹:家明醫師是誰?蔡淑臻、朱軒洋「24歲姐弟戀」超驚人

全新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在公視、Netflix開播,由蔡淑臻、朱軒洋等人領銜主演,講述一位被分派到偏鄉南南灣村的暴走女醫生「小劉」與當地村民有笑有淚的日常生活,除了豐富的劇情,華麗的卡司陣容更成為網友的焦點,其中有位不露臉的「家明醫師」也神秘到不行!以下9位演員介紹一起來看吧~

看更多:Netflix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6大看點:火辣醫生擁吻小鮮肉!害羞BL線引期待

蔡淑臻 飾 劉梓旭(小劉醫生)

圖/公共電視台提供

現年47歲的女星蔡淑臻,模特兒出身的她憑藉亮麗的外型和傑出的演技,早年在經典臺劇《犀利人妻》飾演何愛琳一角,成功轉型演員,蔡淑臻其後更是接連在《鑑識英雄》、《噬罪者》表現亮眼。向來高冷的她嘗試新突破,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飾演主角「小劉醫生」。

小劉醫生是位個性無拘無束,長相漂亮卻經常頂著一頭亂髮的女醫生,雖然平常貪吃、毫無形象,但遇見眼前緊急狀況時,她會盡可能發揮細膩的醫術挽救人命,不過奇怪的是,身為外科醫生的小劉醫生雖然醫術高明,卻堅持不進開刀房,讓醫院同事們覺得很奇怪,劇情後續也將會揭曉救人無數的小劉醫師不想開刀的原因!

朱軒洋 飾 林山君

圖/公共電視台提供

先前在《天橋上的魔術師》、《逆局》崛起的新一代演員朱軒洋,外表陽光個性內斂的他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飾演乩童林山君,林山君除了是廟裡的乩童,也是廚藝一極棒的新好男人,劇中他與蔡淑臻在第一集就上演火辣床戲,隔天林山君對著小劉醫生撒嬌說:「難道妳都不記得了嗎?」一臉害羞的模樣迷倒不少姊姊的心!

風田 飾 阿鬼

圖/公共電視台提供

來自日本的風田早年在《終極一班》系列打開知名度,在綜藝方面即有天份的他,這次成為了陽光醫院的住院醫生「阿鬼」,阿鬼是個個性少根筋,卻對病人非常呵護的住院醫生,雖然沒有太多醫術經驗,甚至看到太多血還會暈倒,但阿鬼對待住院的老病人就好像對待自己的家人一般。阿鬼和小劉醫生一同「開挖」病人卡在肛門的手機,這段爆笑片段也創下此劇的收視高峰!

杜妍 飾 緹娜

圖/公共電視台提供

平面模特兒出身的杜妍,近幾年來積極朝演員、主持圈邁進,她飾演阿鬼的同事,住院醫生「緹娜」,緹娜是個呆萌卻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在一次機緣下她獲得了首次開刀的機會,緹娜藉此擔負了「醫生」這個職業帶來的使命感,過程中與阿鬼醫生的互動與對話也相當有趣。

蘇瀅 飾 婉君

圖/公共電視台提供

相信不少人在看《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頭兩集時,都被「婉君」這兩個字洗腦了~充滿喜感的護理師婉君由演員蘇瀅飾演,婉君在劇中是個愛吃又有活力的人,平常習慣用第三人稱的方式稱呼自己,每每出場就一直婉君、婉君的叫,不少觀眾覺得她的存在既爆笑又可愛,為整部劇加分不少。

張再興 飾 阿亮

圖/公共電視台提供
先前在《艋舺》、《消失的情人節》、《月老》等電影展露頭角的演員張再興,本次他飾演林山君的朋友「阿亮」,事實上朱軒洋的乩童知識有一部分是來自於張再興指導,張再興在首兩集的存在感就非常強,他將在接下來與風田飾演的阿鬼醫生展開一段曖昧情,這個CP組合爆笑有看頭,成為不少觀眾注目的焦點!

楊麗音 飾 阿梅婆

圖/公共電視台提供

資深女演員楊麗音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飾演里長「阿梅婆」,阿梅婆是個有點少根筋,個性又八卦的大嬸,首集她負責運送裹在被子裡的「屍體」到醫院,大嘴巴的她還揪里民到醫院詢問「屍體」的下落。阿梅婆身為敦親睦鄰的里長卻缺乏醫療知識,將爆發一連串爆笑故事!

鄭志偉 飾 香腸伯

圖/公共電視台提供

同樣是資深演員的鄭志偉在劇中飾演里長阿梅婆的老公「香腸伯」,他在第一集因為腦壓過高而引發休克,被小劉醫生開顱後才成功救回一命,香腸伯與阿梅婆一搭一唱,成為南南灣村裡的核心人物!

家明醫生

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有個被婉君愛慕的男醫生「趙家明」相當神秘,戲份不少卻全程都不露臉,讓人非常好奇他的身份。為此導演賴孟傑透露,此劇曾在2020年受疫情影響而停拍,為了節省經費才設定這個「不露臉」的特別角色,而會用這個方式呈現,也是為了向港片《家有囍事》致敬,關於家明醫生的真面目,賴孟傑也透露等到第10集就會揭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