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6大看點:火辣醫生擁吻小鮮肉!害羞BL線引期待


Netflix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6大看點:火辣醫生擁吻小鮮肉!害羞BL線引期待

近期公視強檔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即將在5月7日首播,並於8日在Netflix開播,由蔡淑臻、朱軒洋擔任主演,講述一位個性火爆的女醫生「小劉」被調往偏鄉醫院,與當地村民們展開一連串既爆笑又有看頭的故事!

看更多:人生濃縮成7天!台劇《良辰吉時》6大看點:平行時空交織的詭異喜劇

1. 劇情簡介

圖/公視新聞網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改編自作家劉宗瑀在2017年出版的同名小說,以一個性格暴躁卻醫術精妙的火辣醫生「小劉」來到偏鄉「南南灣村」的陽光醫院後,她眼前只剩下一群缺乏醫療知識的村民,暴走醫師配上瘋狂的偏鄉居民,勢必將展開一連串爆笑喜劇!

2. 由蔡淑臻主演超火爆醫生

圖/公視新聞網

先前透過《犀利人妻》以高冷形象示人的蔡淑臻,此次她飾演的是主角「小劉」劉梓旭,小劉是位個性無拘無束,有著高明醫術的醫生,她對人、對事情都有自己的一套價值觀,小劉被安排到偏鄉「南南灣村」服務當地村民,脾氣本就十分暴躁的她經常大罵髒話,做出一連串超格舉動。先前多半以霸氣的角色示人的蔡淑臻,此次她嘗試與之前截然不同的形象,讓不少觀眾非常好奇她會如何詮釋。

3. 朱軒洋詮釋最強斜槓青年

圖/公視新聞網

先前在《天橋上的魔術師》展現好演技的朱軒洋,本次他將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飾演小鮮肉「林山君」,林山君是村子裡宮廟的乩童,同時也是很會煮菜的新好男人,年輕的他對愛情沒有太多經驗,總顯露一股呆萌呆萌的模樣,事實上朱軒洋和蔡淑臻實際年齡相差24歲,不過站在一起卻毫無違和感,這個年齡差加上兩人在預告中的火辣床戲橋段,讓網友討論不斷。

4. 村民群爆笑魅力破表

圖/公視新聞網

當小劉來到陽光醫院時,除了面臨醫療上的窘境,當地的人民也讓他非常頭大,像是資深演員楊麗音飾演養豬戶里長「阿梅婆」,演員鄭志偉則飾演「香腸伯」,兩人在劇中是一搭一唱的搞笑夫妻,因為缺乏醫療知識,經常講出無知又逗趣的言論引人發笑。

5. 張再興、風田「深情BL線」掀熱議

圖/公視新聞網

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支線故事的劇情也是相當精彩,飾演木匠純情男「阿亮」的演員張再興將在劇中和暖男醫生「阿鬼」(風田飾演)上演一段粉紅泡泡,光是從預告就可看出兩人的互動親密,個性憨直的阿亮看見阿鬼時,就像看見愛人一樣經常面露羞澀,這對CP讓不少網友非常期待。

6. 揭露醫療真實面

圖/公視新聞網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是部醫療題材的職人劇,雖然劇情上多半走喜劇路線,不過劇中也會探討一些嚴肅議題,除了平常身為醫護人員需要面臨的生死議題,當「救人」的出發點受到質疑,產生醫療糾紛時,各式各樣的人將會面臨人生的抉擇,又或者是當工作壓力無法排解時,身為醫護人員該怎麼樣排解自己的憂愁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