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大變!IZ*ONE金采源任「小櫻花新團」隊長 預告照曝光掀熱議


風格大變!IZ*ONE金采源任「小櫻花新團」隊長 預告照曝光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限定女團IZ*ONE的成員宮脇咲良、金采源在團體解散之後,又簽進HYBE公司旗下的SOURCE MUSIC,將組成新女團「LE SSERAFIM」,準備在5月出道。繼宮脇咲良4日首先公開預告照後,金采源也於7日凌晨公開照片,並透露未來將擔任隊長職務,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才剛公開亮相!宮脇咲良隊友「爆出一連串黑歷史」 經紀公司回應了

來源:@le_sserafim

全新6人女團LE SSERAFIM將在5月出道,其中成員宮脇咲良、金采源備受粉絲期待,而官方也在4日起陸續釋出個人預告照、影片,由宮脇咲良首先登場,帥氣成熟的造型獲不少好評,而金采源也在7日凌晨作為團內第4位成員公開,並曝光自己將會擔任LE SSERAFIM隊長的消息。

來源:@le_sserafim

金采源的預告照片、影片曝光後,馬上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等了好久」、「好久不見」,雖然以招牌短髮亮相,不過整體造型搭配卻引來正反兩方的評價,有粉絲對走性感風感到很驚喜,直呼「好辣」、「很新鮮!」但也有網友認為「風格偏向復古性感不太適合」、「概念有些不合時宜」,認為她跟過去在IZ*ONE時期的感覺大不同。

來源:@le_sserafim

其實,金采源在2018年以Woollim經紀公司旗下練習生參加《PRODUCE 48》,最後成為限定團體IZ*ONE的一員,後來IZ*ONE解散後,金采源便開啟了個人的Instagram帳號,Woollim官方YouTube頻道也曾上傳她翻唱的影片,後續也傳出她簽約HYBE的傳聞,直到今年3月則正式確定她與HYBE旗下Source Music簽訂專屬合約,即將出道的消息曝光後,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