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抖內444萬!直播主遭狂粉「猛捅13下」送命 網爆:由愛生恨了


收抖內444萬!直播主遭狂粉「猛捅13下」送命 網爆:由愛生恨了

隨著網路直播興起,越來越多年輕貌美的女性投入該行業,其中「斗內」機制雖然讓直播主們賺大錢,卻也引發了新的社會問題,粉絲因為過於沉迷而傾家蕩產的例子也不在少數。近來微博上就瘋傳消息,一名快手直播的女主播慘遭男粉絲殺害,男方犯案完後便輕生。

看更多:女星自爆被媽媽拋棄!罹癌化療8次「摘除卵巢」 崩潰吐心聲:對我很殘忍 

來源:微博

中國臨沂市公安局河東分局日前發布公告,表示鳳凰嶺街道潘湖村6日發生一起刑事案件,受害者為34歲彭姓女子,她在被34歲郭姓男子亂刀猛刺後不幸身亡,而郭男目前已經輕生,目前案子正在調查中。

來源:微博

報導指出,彭姓女子是快手直播的女主播,她時常直播唱歌,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擁有25萬粉絲追蹤。有網友爆料,男粉絲會痛下殺手的導火線,是因為他為女主播狂刷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4萬)當禮物送死者,甚至是把房子都賣掉、家庭也沒了,結果卻什麼都得不到,才會氣得狂捅對方13刀。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直呼可怕,「有點過於恐怖了」、「男的花了100多萬,賣房離婚,最終發現一場空」、「特反感網紅兩個字」、「取消直播乞討功能刻不容緩」、「看了一部分評論,意思是他為了網紅,出軌,把老婆孩子拋棄了,又殺了網紅,自殺。這個男的是成年人吧」、「主播和榜一大哥的愛情故事」、「我是她的榜3大哥,幸虧沒想去奔現,美顏惹的禍呀」。

 

★台灣達人秀關心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