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2個月才發現是同學!簽售會「重逢」MONSTA X基現 粉絲看哭


追星2個月才發現是同學!簽售會「重逢」MONSTA X基現 粉絲看哭

南韓偶像團體魅力席捲全球,粉絲除了演唱會,有時也會參加專輯簽售會,與心愛的偶像有更多近距離的互動!而有趣的是,近期竟有粉絲透露,自己迷上MONSTA X成員「基現」數月後,才驚覺對方是自己的「老同學」,而2人在簽售會還上演一段重逢戲碼,猶如電視劇的劇情也讓粉絲直呼,「好感動!」

看更多:深夜怪異舉動遭疑偷戀愛!Brave Girls侑廷急澄清 團員起鬨:談戀愛很好啊

來源:yookihhh

根據韓媒《SBS NEWS》報導,MONSTA X近期舉行第11張迷你專輯「SHAPE of LOVE」的簽售會,有趣的是,成員「基現」竟在活動中與多年前的同學相遇!而這一位粉絲也透露,自己開始追MONSTA X大約2個月的期間裡,並沒有發現基現就是自己過去「同班的同學」,還視對方為自己的「本命」,後來這位粉絲突然意識到「基現就是同學」後,她也剛好獲得簽售會的進場資格,並在活動上與基現「重逢」!

來源:yookihhh

而令人感動的是,儘管這位粉絲帶著口罩,但基現一看到她以及名字後,立刻就把對方認了出來,而2人也又驚又喜的確認彼此「真的是同學」,而這位粉絲也向基現坦言,「追MONSTA X的時候,並不曉得你在裡面!」,另外基現也向對方詢問近況,並且嘆道,「我們現在真的都是大人了呀!」

來源:yookihhh

這段「奇遇記」隨即在網路上造成迴響,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基現與同學的重逢很令人感動」、「這是在拍電視劇嗎?」、「不管熟不熟,如果學生時期的朋友還認得出我,我真的會哭,何況他又見過這麼多人」。另外也有粉絲指出,基現其實一直都很細心又親切,再小的事都記得住,「認人功力」更是一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