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怪異舉動遭疑偷戀愛!Brave Girls侑廷急澄清 團員起鬨:談戀愛很好啊


深夜怪異舉動遭疑偷戀愛!Brave Girls侑廷急澄清 團員起鬨:談戀愛很好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rave Girls.jpg
Brave Girls

韓國女團Brave Girls以一首《Rollin》上演逆襲爆紅,洗腦帶勁的旋律受到不少人喜愛,近期Brave Girls則忙於參加女團生存競爭節目《Queendom2》,精彩的舞台表演也帶給粉絲不少驚喜!不過,由於該節目需要大量時間準備,並且得經過長時間的多方溝通,而成員侑廷為了認真準備,竟還因此被眾人誤會,以為她忙上忙下是因為交了「男朋友」!

看更多:《Queendom 2》Brave Girls連2輪墊底!隊長無奈淚崩 侑廷:我們這麼差?

來源:bravegirls.official

Brave Girls侑廷近期因KBS 2TV綜藝節目《Diet》與金信英、河在淑、裴潤靜等人合宿,而隨著節目的進行,成員之間也製造出不少小插曲!有趣的是,侑廷首日深夜突然悄悄離開房間,引起其他成員的關注,紛紛想知道侑廷「去哪裡?」、「跟誰講電話?」,甚至還被懷疑正在偷偷戀愛中、早就有了「男朋友」!

來源:bravegirls.official

面對成員們的種種逼問,侑廷也緊張得趕緊澄清,直喊道「真的沒有,不是男朋友啦!是因為需要進行《Queendom2》的會議討論!」但對於侑廷的解釋,成員們除了不相信,並且也不當一回事,也直率表示,「談戀愛」很正常、是正面的,結果成員間的話題也順勢就著「戀愛」持續下去,而這段影片也笑翻網友,紛紛打趣道,「都是《Queendom2》的鍋!」

來源:KBS Entertain

事實上,Brave Girls在《Queendom2》的成績一直都不太理想,首輪表演搬出歌曲《Chi Mat Ba Ram》並且加上「逆襲神曲」《Rollin》卻僅獲得墊底成績,第二輪雖然改進缺點加入「故事性」盼能一雪前恥,但不料出演前成員竟受到確診影響,雖然後來歌唱實力、「怪盜」概念都獲得不錯迴響,但可惜仍未能反映在成績上,又再次墊底,當時侑廷甚至也沮喪問道,「我們真有這麼差嗎?」讓粉絲們看了都相當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