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罕曬媽媽正臉!母女「超高顏值」神複製 網全驚呆:基因太優良


范冰冰罕曬媽媽正臉!母女「超高顏值」神複製 網全驚呆:基因太優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中國女星范冰冰擁有精緻臉蛋、仙氣外型,2018年卻因逃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遭到官方全面封殺,近年來她積極求復出,還遠赴南韓拍戲,把握每個表現機會,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適逢母親節,范冰冰曬出和媽媽的合照,母女倆的高顏值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范冰冰南韓拍戲爆受傷見血!絕世盛顏驚現「鮮紅疤痕」 粉絲一面倒心疼

來源: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日前在社群平台上曝光媽媽的照片,只見她和媽媽在一片花海中合照,兩人的穿搭都是粉嫩的粉紅色,可以說是人比花嬌,媽媽在范冰冰身邊露出溫柔微笑,一雙大眼瞇起來電翻一票人,眼角的魚尾紋一點都不影響范媽媽的迷人氣質,顏值絲毫不輸給一旁的女兒。

來源:范冰冰微博
來源: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也在文中寫道,「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責賺錢養家!永遠愛你!母親節快樂!」不難看出母女倆的好感情,照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驚艷,線上母親節祝福之餘,也不忘狂讚范冰冰的媽媽,「根本一個模子刻出來」、「母女倆都超漂亮」、「一家子基因太優良」。

來源:范冰冰小紅書

事實上,范冰冰先前才在小紅書大方曬出自己的素顏,她將一頭烏黑長髮綁起,露出整張白皙透亮的臉蛋,素顏看起來和上裝並無太大差異,她一邊將保養品塗抹在臉上,示範自己如何保養,不僅如此,她還大方公開自己泡澡的養眼畫面,狀態就像少女般良好,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40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