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萬網紅夫妻爆退追潮!直率言論「公審網友」掀爭議:不想看可以退追


60萬網紅夫妻爆退追潮!直率言論「公審網友」掀爭議:不想看可以退追

擁有高達61萬粉絲追隨的網紅夫妻Rice &Shine,經常於社群分享家庭生活,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而去年Yun迎來雙胞胎後更讓家庭成員數來到6人,溫馨模樣讓眾多粉絲看了羨煞不已。不過近日卻因為頻繁地直言公審網友,引發諸多網友不滿,掀起一股退追潮,掀起熱議。

看更多:黃曉明曾為Baby立銅像!「夫妻緊抱」姿勢超尷尬 網虧:要切開帶走嗎?

來源:Rice &Shine FB

由Yun(周筠)和Dzingai(暱稱「金該」)兩人所組成的Rice &Shine,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怎料卻常常因為直率言論,使網友相當無言。日前Yun因誤用BLW(Baby-Led Weaning,寶寶主導式斷奶)一詞,被網友好心糾正,隨後她反駁嗆聲「難道你是我的投資方嗎」,要對方不要管太多,畢竟自己不是專業的,呼籲眾人不要太認真詞彙調查,雖然最後有開直播致歉,但還是被挖出許多類似的黑歷史,引發不滿。

來源:Rice &Shine FB

不僅如此,一名網友發文透露,過去曾看見夫妻倆在懷第三胎時發了好幾篇文,讓外界心疼想幫忙解除寶寶健康上的疑慮,怎料有遭一日卻被Yun公布了網友的私訊,要求網友不要隨便臆測寶寶有什麼問題。

來源:Rice &Shine FB

隨後,更直言公審對方「如果我的寶寶只是這個疾病,我根本不會這麼擔心」、「妳不想看,可以退追」,這一系列的直率言論,引發不少網友不滿。但部分說法為兩人雖然為網紅,但還是保有自己的價值觀與看法,外界就無需過度放大行為,避免不必要的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