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10年!《阿凡達2》全新概念圖公開 導演曝:100%完成!


等10年!《阿凡達2》全新概念圖公開 導演曝:100%完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斯卡麥隆.jpg
詹姆斯卡麥隆

2009年上映的科幻史詩級大片、由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執導的《阿凡達》(Avatar)在全球熱賣超過27億美元(約750億台幣)的票房,續集不斷地延期再延期,去年更因疫情影響大大的影響拍片計畫,再影迷苦苦等了超過十年後,最近一組的《阿凡達2》概念照也釋出,納美人世界的絕景也公開,而卡麥隆也證實:「電影已經100%完成了!」。

看更多:再一位男神加盟「雷神4」!捕獲野生巨星現身澳洲 網:假洛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阿凡達製作人尊蘭度(Jon Landau)日前在自己的INSTAGRAM公開了粉絲期待已久的第二集概念照,可以看到納美人站在浮空小島旁的樹屋,海面上發光的藍色水面看起來相當澄澈蔚藍!他也在貼文上寫道:「作為潘多拉背後故事的一部分,今天公開了美術設計師Jonathan Bach設計的概念圖,這是將在續集出現的Metkayina(梅特卡耶納)村莊」,同時他也感謝辛苦的製作與工作團隊!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Jon Landau

其實去年一月《阿凡達2》的首批美術概念圖就已經公開,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和電影團隊經過如此多年的籌備,將會延續《阿凡達》的視覺風格,給觀眾們帶來一個更精緻且栩栩如生的奇幻世界!粉絲也都相當期待!照片一出不少人也紛紛留言:「等不及了!」、「等了十年了,快上映吧!」、「這真的是每個人在等的電影」,也有人說:「看照片就好期待!」

圖片來源:Jon Landau

斥資2.37億美金打造的《阿凡達》2009年上映後便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電影,難產的續集也終於殺青!據悉這次《阿凡達2》設定為首集12年後的故事,將聚焦於留在潘朵拉星的男、女主角共組家庭後的冒險生活,而演員不僅有第一集的原班人馬,也將加入《玩命關頭》的「唐老大」馮迪索、《鐵達尼號》的凱特溫絲蕾,讓影迷都非常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