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頻嗆聲「水果王」!鳳梨PO勸世文遭疑反擊:永遠是冥頑不靈的猴子


連千毅頻嗆聲「水果王」!鳳梨PO勸世文遭疑反擊:永遠是冥頑不靈的猴子

自從Youtuber「勾惡」指出直播主連千毅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之後,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輿論,就連鳳梨(吳泓逸)也捲入風波之中,鳳梨不滿地指控對方是在擾亂社會,引發關注!而最近連千毅頻頻在直播中點名「水果王」嗆聲,鳳梨始終沒有正面做出回應,不過在9日時,他發了一段文言文,雖未表明意思,卻意外掀起網友們的揣測,掀起熱議。

看更多:連千毅飆罵辣妹助理!親回「我們公司常這樣」 網挖舊片心疼:是不是被逼的

來源:連千毅 臉書

連千毅與鳳梨隔空交戰,砲火連連,被鳳梨批評是在擾亂社會的連千毅,內心感到相當不滿,最近好幾次都抓緊機會,在臉書直播以及發文中點名「水果王」,暗批鳳梨是在蹭流量之外,還批評他講話還非常不文雅,「在那邊三字經五字經」、「整天叫叫叫」、「教壞囝仔大小」,直呼「現在怎麼不來蹭了?不來講話了?就是看到風向不對」,態度顯得十分不客氣。

來源:鳳梨 臉書

對此,鳳梨並未做出回應,反而在臉書寫下一篇文言文表示,「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今能放下,守住當下,必再起;昔過能改,歸於無,希當珍惜。就人問,求確義,日覺察,事可達。聽得懂的就懂,再聽不懂的話……一輩子注定枉然……人啊……能夠教化,那有機會可以成為孫悟空;教化不來,那永遠是冥頑不靈的猴子」。

來源:鳳梨 臉書
來源:鳳梨 臉書

隨後,更在留言處補充一句,「貧僧言盡於此...盼早日回頭是岸...吾才粗學淺...還望多多海涵...」而這大幅字句當中,雖然未表明真正意義,仍讓大批網友們推測是在暗指連千毅,因而留言道「連 這個都不懂~真的註定枉然」、「這個男人我覺得他百變,一下子水果、貧僧、生意人,一下子滿口髒話,哈...但說真的我還是喜歡他台式台語啦!」、「難道是那個說不說卻又一直說那個嗎?」、「多了一個外號『水果王』哈哈」,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