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國寶級藝人脫線「突傳病逝」!四月才剛康復出院 直播成絕響


90歲國寶級藝人脫線「突傳病逝」!四月才剛康復出院 直播成絕響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近年因肺部問題而頻繁進出醫院,身體狀況大不如前,雖然如此,他仍經常與兒子、孫子一同直播,為自家產品站台,沒想到9日晚間卻傳出他在台東老家過世的消息,享耆壽90歲,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71歲蔡頭爆離世!「肝癌末期」1個月前撒手 白冰冰:錄影無異狀

來源:脫線臉書

脫線原本的身體狀況十分良好,不過在2018年時,卻因為誤將中藥當成養生茶來喝,導致身體產生疲憊、昏睡等副作用,一開始他以為是感冒,所以只到附近診所打點滴治療,沒想到後來情況急轉直下,變成了腎衰竭,又引發肺部感染、心臟功能衰退,甚至出現昏迷不醒的狀況,幸好在醫院治療個長達一個半月後順利康復,可說是在鬼門關前走一遭。

來源:脫線臉書

至此之後,脫線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經常因「肺積水」而進出醫院治療,像是今年四月也曾因為肺部感染、發高燒而送醫,他出院後也透過臉書向大家報平安,「感謝大家關心,我勁好,平安健康回家了!」甚至隔天就與兒子一同直播,講話也十分有力,不說還真的看不出來是大病初癒。

來源:脫線臉書

事實上,脫線的兒子透過網路直播販賣自家農場的產品,脫線也經常在直播中幫忙推銷,他7日才在鏡頭前高歌一曲吸引不少觀眾,看起來氣色非常好!而脫線的兒子也經常曬出一家人互動的照片,感覺得出來關係非常緊密有愛,怎料脫線突然在9日晚間辭世,讓粉絲們不禁感到可惜,也感嘆「人生無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