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蔡頭爆離世!「肝癌末期」1個月前撒手 白冰冰:錄影無異狀


71歲蔡頭爆離世!「肝癌末期」1個月前撒手 白冰冰:錄影無異狀

今年71歲的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近日頻傳罹患肝癌住院的消息,引起外界關注,近年似乎更因為身體狀態不佳,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沒想到今(26日)就傳出已離世的消息,震驚外界!

圖片來源:臉書

根據《蘋果》報導,蔡頭於2021年11月時傳出罹患肝癌末期,當時經紀人曾出面回應他確實在10月發現罹患肝癌,因此暫時停止演藝工作,加上當時在養病的蔡頭對於走漏消息相當不悅,一度相當不滿。好友白冰冰也透露,先前錄影時看對方都沒有異狀,後來自己也曾嘗試聯絡蔡頭,但本人似乎無法接電話,都是由家人代接,沒想到今(26日)就傳出這樣不幸的消息,讓粉絲們都相當惋惜。

圖片來源:臉書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蔡頭在去年11月29日罹患肝癌住院的消息曝光,曾接獲電話關心,當時他也點口齒不清的表示,「對,我是肝癌住院中,現在家人不能探視!」不料,知情人士透露,蔡頭確定在去年12月底於雙和醫院病逝,享壽71歲!而經紀人Andy卻表示「不知道此事」,對於蔡頭離世感到相當驚訝,並透露從蔡頭生病住院後就沒有再聯絡,2人僅是合作關係,並沒正式簽約。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其實,蔡頭早期曾是《豬哥亮俱樂部》的第一代主持人,也曾與白冰冰主持節目《連環泡》,在1995年創辦反串表演團體「紅頂藝人」,是台灣第一個藉由藝人反串而組成的藝術表演團體,沒想到1999年遇上921大地震,導致斥資7千多萬的表演場館倒塌,事業開始走下坡,後來投資餐廳又失利,虧損近1.7億台幣,賣了7棟房,近年來轉戰直播圈,事業依然沒有明顯起色。

另外,好友白冰冰也曾透露,蔡頭也曾因罹患「幽閉症」和「恐慌症」住院過,報導中她透露,蔡頭出院後,白冰冰和費玉清跟他一起打牌,但因為蔡頭患有幽閉症和恐慌症,他們只好穿起大衣及羽絨外套,在寒流來襲的冬天裡打開門窗打牌,憶起這段往事也讓白冰冰含淚而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