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王祖賢遭酸顏值暴跌!曬素顏自拍洩「驚人真實狀態」 網一看全跪了


55歲王祖賢遭酸顏值暴跌!曬素顏自拍洩「驚人真實狀態」 網一看全跪了

女神王祖賢因空靈絕美外型被封為「亞洲第一美女」,在電影《倩女幽魂》飾演聶小倩更讓她聲名大噪,2004年她息影後便趨於低調,鮮少出現在大眾面前,然而她先前被捕捉到近況,慘遭網友酸「顏值暴跌」,最近她曝光素顏自拍照,讓網友全都驚艷。

看更多:26歲網紅出櫃留遺言!4分半畫面嘆「我已經不在」 親友證實死訊

來源:王祖賢IG

有網友日前在火鍋店撞見女神,只見王祖賢身穿深色上衣,一頭烏黑秀髮十分顯眼,然而卻有網友指出,王祖賢的臉部表情僵硬,還有點浮腫、老化的趨勢,當時有網友批評她,「顏值暴跌像普通大媽」,意外掀起熱議,不少網友都感慨女神真的老了,然而王祖賢本人卻沒有任何回應。

來源:微博

王祖賢時隔4個月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曬出兩張自拍照,在內文祝福母親節快樂,只見她以素顏示人,儘管戴著太陽眼鏡,卻擋不住她充滿韻味的雙眸,她的一頭長髮披散在肩上,看起來率性又有個性,白皙的肌膚更是看不到任何細紋和瑕疵,頓時美翻網友。

來源:王祖賢IG
來源:王祖賢IG

這組這張直接打臉先前網友瘋傳她劣化的說法,立刻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都大讚,「依然是美女」、「我的天啊!真的都沒變」、「还是很漂亮的祖贤!所以我从不相信報章的照片」、「歲月不敗美人」、「這真的55歲?」、「想去溫哥華讀書,想去偶遇你」、「姐姐好美」、「一樣漂亮」、「永遠的女神」、「姐姐還是這麼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