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網紅出櫃留遺言!4分半畫面嘆「我已經不在」 親友證實死訊


26歲網紅出櫃留遺言!4分半畫面嘆「我已經不在」 親友證實死訊

儘管現代社會越來越開放,對同志的目光也越來越友善,卻還是有人因為自身與眾不同而飽受身心折磨。中國一名26歲B站美食部落客「一食紀」日前在頻道上傳一段影片,向外界吐露一直以來的辛酸,同時宣布自己的性向,沒想到再傳來消息就已經是離世噩耗,讓外界震驚。

看更多:揮別18任緋聞女友!香港歌手突宣布「小弟結婚了」 新娘竟是日美女主播

來源:一食紀微博

「一食紀」時常拍影片分享美食以及料理煮飯,主打「獨居一人食日常」,在Bilibili影音平台上吸引61萬名粉絲,5日他突然發布一段4分24秒的影片,並在標題寫下「謝謝,再見」,他在影片中娓娓道來,自己的前半生過得很失敗,才20歲出頭就離家生活。

來源:微博

「一食紀」坦言自己是同性戀,「不用躲躲藏藏的感覺很好,不過就算不是,我也不會結婚生子,世俗、生活帶給我太多不美好,不想再讓另一個生命來走這一遭」,並在最後說道:「當你們看到這條視頻時,我已經不在」,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擔心他會做出傻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Bilibili影音平台也公告已經請警方搜尋「一食紀」的下落,然而最後卻由微博帳號「同志之聲」帶來噩耗,「一食紀」的親友證實,他在5日深夜離開人世,家人目前正在處理後事,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十分心疼不捨,認為他年紀輕輕就因同志身分輕生十分可惜。

來源:微博

★台灣達人秀關心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