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dom 2》Brave Girls連2輪墊底!隊長無奈淚崩 侑廷:我們這麼差?


《Queendom 2》Brave Girls連2輪墊底!隊長無奈淚崩 侑廷:我們這麼差?

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 2》由Brave Girls、VIVIZ、宇宙少女、本月少女、Kep1er及孝琳參賽,華麗精采的舞台以及表演者突破自我的演出獲得粉絲熱烈迴響!不過比賽終究是殘酷的,21日節目播出第二輪排名結果,期盼能夠雪恥的Brave Girls卻又再次墊底,讓成員們相當失落,隊長玟瑩甚至落淚,讓粉絲相當不捨。

看更多:習慣性皺眉遭節目「惡意剪輯」!VIVIZ信飛出奇招反制 網讚:被逗樂了

來源:bravegirls.official

《Queendom 2》第二輪的競演主題是翻唱,Brave Girls詮釋Kep1er的歌曲《MVSK》,由於第一輪的排名成績墊底,成員們分析缺點加入「故事性」盼能一雪前恥,儘管正式出演前竟遭遇成員確診、隔離影響,但Brave Girls的歌唱實力、「怪盜」概念的創意,仍是驚豔不少觀眾。

來源:Mnet K-POP

然而,第二輪成績公布,Brave Girls以自主評分500、全球評審團分數850、現場評審團分數1611,總分2961分的成績再次墊底,看到成績後,成員不僅感到難過,隊長玟瑩更是在訪問時流下淚水,儘管對於打造、展現出自我特色的舞台表示感到高興,但結果卻都不甚滿意,直言「我們也是人,也是會傷心的。」

來源:bravegirls.official

此外,成員侑廷也在後台發出疑問道「我們有這麼差嗎?真的這麼差嗎?」接著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我覺得沒有啊,還可以阿!」然而面對侑廷的提問,其他成員也只是沉默、給予尷尬的微笑,玟瑩也在訪問中坦言,「成員們累積著不開心的情緒,氣氛可能也有些低迷。」分數打擊了他們的信心,低靡的團隊氛圍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